image.jpeg
聽說八月堂最近在台北才剛開幕 好像很紅
但是在台中開幕其實已有一段時間了喔
台中還是首店呢!超稀奇XD
想當初排隊可是排好久 
一直到現在去買都還是有限制購買數量
也就是我不只去買一次啦
從開幕到現在大概買了三、四次有
最推原味可頌!真心覺得是好吃的

image.jpeg
就在中友A棟B2 JASONS超市前面
那時候大概晚上八、九點了
看來台中人都超熱血的阿
因為可頌都是現烤 所以等了有一段時間

image.jpeg
好不容易快到前面
眼睜睜看著口味越來越少
因為時間已晚
店員告知部分口味已經剩下架上不會再出爐了!

image.jpeg
到我的時候架上剩這樣..

image.jpeg
後面烤箱再烤的是原味的

image.jpeg
就算剛出爐也還不能擺架上
需要先放涼一段時間

image.jpeg
內部很乾淨喔

image.jpeg
要送人的話可以參考禮盒系列
但我們自己要吃的也是買了禮盒XD

image.jpeg
白色莊園-白巧克力

image.jpeg
皇家爵士-黑巧克力

image.jpeg
除了原味之外 就屬這個鹹口味的炙燒明太子剩最多
我是架上有的都拿了 都想嘗試看看

image.jpeg
還有賣茶包耶 好跳喔XD

image.jpeg
店員說剛出爐 所以蓋子不能馬上蓋起來
有解釋原因 但很抱歉我忘記了 哈哈

暖心生活禮盒-八月可頌系列 $199
(原味4入+任選4入)

image.jpeg
因為現場真的沒甚麼能挑 所以原味就多拿一個了

image.jpeg
保存方式和吃法現場就會解釋一遍
但是裡面還是有附一張紙卡
對我這種記性不好的人很有幫助

蜂巢可頌

image.jpeg

image.jpeg
為什麼叫蜂巢可頌呢?
咬下去仔細看這結構好像真的蠻厲害的
外層酥脆 內層鬆軟當中又帶有層次感
表面是糖衣的香氣 裡面是麵粉的天然香氣
回烤的話我覺得會更酥脆
但如果是用微波就會變油膩一些 比較建議用烤的

炙燒明太子

image.jpeg
這我一口都沒吃到= =...
據某人說法是比巧克力的好一點

皇家爵士

image.jpeg

image.jpeg
就是黑色的苦甜巧克力
比起白色的有比較不甜

白色莊園

image.jpeg

image.jpeg
就是白色的白巧克力
比黑色的要來得甜一點
整體吃下來我們還是覺得原味讚
之後再買也都是買原味了
以上給大家做參考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中友百貨A棟B2)
電話:04-22298072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AZUKIDO/
官網:http://www.hazukido.com

arrow
arrow

    QQ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