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說到大溪 很多人直接聯想到豆干
這家黃大目是大溪黑豆干創始人的名子
但是黃大目這個註冊商標是他的後代創的
關於黃家的豆干淵源 有興趣的請自己查查網路資訊吧@@
這裡就不八卦了...
至少我覺得豆干好吃就好 XD
店面.jpg
在大溪老街內喔 人很多 要不注意也難
我們那時候就是想買個伴手禮 想說去人多的那家就對了
店前坐味x.jpg
一開始想說賣豆干前面幹嘛放椅子 
結果一進去就知道 原來這裡還賣起了熟食滷味!
乳味.jpg
想吃甚麼可以自己夾 
乳味$.jpg
主要就是豆干類必點啦~
乳味2.jpg
現滷 冬天熱熱吃不錯 夏天帶回家放涼吃也很OK
飲料.jpg
再搭配個飲料 完美
厚面座位x.jpg
店前兩桌不夠坐 店裡後面還有隱藏座位喔 而且這裡相對比較涼
產品x.jpg
店內產品琳瑯滿目 有特別想要找的 可以詢問店員

口味豆干.jpg

口味豆干2.jpg

夾鏈袋豆干.jpg

豆干.jpg

紅標豆干.jpg
香q.jpg
大粄條.jpg
以上豆干類 有紅標耶好懷念喔 印象小時候家裡都會放
然後看到大板條 突然有點想吃新竹板條

豆腐乳.jpg

豆腐乳2.jpg

豆腐乳3.jpg

豆腐乳4.jpg

豆腐乳5.jpg

豆腐乳6.jpg
以上豆腐乳類 就連豆腐乳都分那麼多口味@@
這配稀飯應該蠻好吃的 我有買一罐陳年的給家人 但忘記問味道
鐵蛋.jpg
鐵蛋 這小時候也很愛
香筍.jpg
醬菜類~
包裝.jpg
最後買的都是大溪豆干
有分很多口味 大包100小包20

沙茶豆干 $100
沙茶.jpg 
大包被面.jpg
沙茶2.jpg
不得不說超級刷嘴的 我原本只是開來嚐嚐
結果自己一個不知不覺就吃完了...
一包吃完之後又默默地開下一包...
搞到最後能送人的只剩下一包@@
順便提醒一下 這種東西熱量真的很高 減肥的人不要輕易嘗試阿~~~
沙茶3.jpg
它們家的豆干就是我印象中的味道
濕潤的口感 鹹香中帶甜 不會死鹹那種 口渴度我也覺得還好
重點是好入味 就是會讓人家一吃再吃那種
小包.jpg
背面.jpg
辣度是鹹酥雞的比黑胡椒辣一點
因為鹹酥雞多了一層麻麻的口感
紅燒沙茶的送人我就沒吃了
麻辣鹹酥雞.jpg
這是鹹酥雞的 真的有一點點鹹酥雞味道...真是太妙了 


店家資訊
地址: 桃園市大溪區和平路37號 
電話: 03-387-1278

arrow
arrow

    QQ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