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jpg
去年年初開幕的NINI 那時候討論度還蠻高
第一家店在桃園台茂 到現在已經快20年了...驚
不曉得為什麼會突然想在台中開店XD
一開始聽到NINI這個名子 就覺得蠻可愛的
一直想找個時間來吃的 結果 後來我想說如果那天不要有時間就好了
店面.jpg
NINI在公益路二段上 公益路的餐廳真的是在比氣派的!
NINI也不例外 外表簡單俐落 若不是已經有寫"尼尼義大利餐廳"我還不知道是餐廳呢~
店面.2.jpg
門口造景也弄得很漂亮
後衛x.jpg
一進門 服務人員會先帶位喔
店內很寬敞 座位很多 這天是假日我們沒有預約

一樓.jpg

一樓2.jpg
裝潢有那種高級飯店的感覺

收納盒.jpg

麵飯勝.jpg
採餐後結帳~櫃檯旁邊看到麵條和收納盒可以買
樓梯.jpg
NINI有2樓 環境很好 但油煙味需要再控制一下會更好
鳥籠.jpg
鳥籠燈具耶
一樓3x.jpg
從二樓拍下去的一樓座位...
用餐空間很舒適 

2樓2x.jpg

2樓3..jpg

2樓4.jpg

2樓x.jpg
二樓部分...
吮.jpg
NINI是須收取服務費的 水由店員負責倒

價目表

$.jpg

$2.jpg

$3.jpg

$4.jpg
NINI主要是賣義大利麵、和燉飯
也可以點沙拉或者單點主菜 單點主菜的話就有牛阿雞阿一整塊那種肉
套餐升級+$130 飲品方面選擇就蠻多了 所以我就沒再另外換購

套餐玉米濃湯
濃湯.jpg
裡面沒有甚麼料
濃湯2.jpg
麵粉味較重 且濃稠

套餐麵包
麵包.jpg
麵包2.jpg
一人一塊喔 旁邊是附鮪魚醬 這還蠻特別
麵包3.jpg
單吃就蠻好吃了 酥脆中帶有一點嚼勁
麵包4.jpg
鮪魚醬一定要抹 香氣整個是大升級

香檸炸豬排義大利麵 $360
青醬豬排義大利麵.jpg
基本上青醬我不常吃 因為菜單上寫"每日限量供應" 腦波弱就點了XD
青醬豬排義大利麵2.jpg
我沒有去翻攪他喔 一上桌就是這樣了
青醬豬排義大利麵3.jpg
我的是扁麵覺得口感較軟 放入大量蒜片 
吃得出食材蠻新鮮的 感覺是走清爽風耶 口味沒有很重
豬排.jpg
豬排給了兩塊

豬排2.jpg
這塊是叫青檸炸豬排? 我看菜單上是這樣寫
可是給我們最後的結帳白單裡 上面寫得是"青醬豬排義大利麵"喔
不曉得這有沒有檸檬的成分?

豬排3.jpg
.......................只咬這一口而已

威尼斯海鮮義大利麵 $320
威尼斯海鮮義大利麵.jpg
這道是做微辣的 可能是因為這樣盤子才會有點紅吧XD
不然就是我技術不好 不好意思喔

威尼斯海鮮義大利麵3.jpg

威尼斯海鮮義大利麵4.jpg
裡面有蝦子、蛤蠣、花枝等等...
威尼斯海鮮義大利麵2.jpg
這道的麵條比起豬排那道還稍微有彈性一點
雖說是奶醬但有點泰式酸辣的感覺耶 
兩種混合一起味道還不錯 後勁有辣感
威尼斯海鮮義大利麵5.jpg
份量是還蠻多 但我們也不至於吃不完 哈

套餐提拉米蘇
提拉米蘇.jpg
上面奶油看上去蠻厚的喔 感覺小人應該會很喜歡
提拉米蘇2.jpg
側面看看比例
提拉米蘇3.jpg
跟我平常吃到的提拉米蘇不太一樣

套餐飲品
飲料2.jpg
我們都沒有再另外換購了
左邊是冰伯爵奶茶
右邊是美肌荔枝醋飲
冰量可以調 甜度忘了問
飲料.jpg
恩...蠻大一杯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8號
電話:04 2328 8498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initaichung/

arrow
arrow

    QQ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