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前陣子去第二市場裡面吃爌肉飯
繞出來發現這家品項很簡單的顏記肉包
某人說這家很有名 之前得過獎 然後很多名人都有來吃過
店名雖然叫"顏記肉包"但必點我覺得是餛飩湯XD
看我接下來的照片就知道~真的是每桌都餛飩湯..
店面x.jpg
這家傳承三代的老店位於三民路二段 
第二市場外面的攤位
但若是走市場裡面一樣遇的到喔
兩邊攏ㄟ通
吧台x.jpg
裡面牆壁貼滿名人的合照
但都不是近期 很有歷史了啦
看了文章有些人覺得店家服務態度有點問題
但我們那天去覺得老闆人很好啊
還多送我們一顆餛飩 難道是我們一副窮學生樣XD

價目表
$.jpg
這肉包價格著實有嚇到我
想到鹿港有名的那幾家肉包 也才20塊台幣
我想說他要不是巨無霸肉包 不然就是有特別之處?
餛飩湯價格也不便宜就是
但我覺得餛飩湯還蠻特別的有喜歡 所以是可以接受的
位置x.jpg
室內座位 真的是每桌都餛飩湯吼
座位2x.jpg
室外座位..

餛飩湯 $45
餛飩湯.jpg
顏記家的餛飩不走大顆路線
從照片可以看到每一顆其實都小小的
然後皮很薄 肉也不多
但我就是覺得內餡及外皮、甚至湯頭都很有味道 算是店家成功營造出的特色吧 

餛飩湯2.jpg

餛飩湯3.jpg
因為小小顆 所以吃起來也很無負擔
口感骨溜骨溜的
然後再次強調 湯頭味道真的跟別家不一樣

肉包 $35
肉包.jpg
真的是一般大小
肉包2.jpg
恩 覺得有吃過就好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中區三民路二段103號
電話:04 2225 3234
營業時間:8:00-17:30

arrow
arrow

    QQ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