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松香算是台中還蠻知名的深夜食堂、爌肉飯店...
兩三年前雖然有類似店裡衛生管理不好的負面新聞
但是店裡的人潮絲毫不減..
這天早上吃了南屯區的"
三代爌肉飯"
凌晨心血來潮想說買個松香爌肉飯做個比較好了
結果我覺得 還是乖乖吃家裡附近的三代就好..不必跑到那麼遠XD
若真是凌晨餓肚子想吃爌肉飯 我可能會選擇 漢口路上的魯肉義吧
當然每個人感覺不同啦 松香也是有一群長期支持的顧客
店面.jpg
松香爌肉飯位於美村路上
白天是火雞肉飯 晚上搖身一變 變成爌肉飯
​​​​店面2x.jpg
松香的招牌有點被擋到 
但還是很認 經過發現 天啊~怎麼那麼多人 這就是松香了
攤子x.jpg
內用要劃單方式點餐 外帶我忘記是直接講還是也要劃單 

價目表
$.jpg
價格還算是平價(上面餐點不是我們劃的)
成湯.jpg
當天看到吧台上蠻整潔乾淨的
我想事件爆發後會讓店家更在乎衛生的重要性
煮麵.jpg
松香有別於一般爌肉飯店 
麵也是有賣的 感覺是多元發展XD
座位2x.jpg
座位x.jpg
內用區當然是在騎樓底下啦 
本來想說要內用 結果沒位子..

爌肉飯/小 $40
爌肉飯.jpg
一打開我就覺得 這爌肉也太肥了吧 
不知道能不能挑部位!?
爌肉飯2.jpg
真的很肥..而且上面還有毛 
爌肉飯3.jpg
把肥肉拔開瘦肉剩下一小塊
爌肉飯5.jpg
好在肉是好吃的 雖然不是軟嫩的類型 但一點都不會乾柴
爌肉飯4.jpg
飯吃起來很黏稠 有淋醬汁但味道不明顯

炒麵/小 $25
炒麵.jpg
炒麵份量還蠻多!
就是一個普通好吃的炒麵

大腸湯 $40
大腸湯.jpg
大腸湯2.jpg

豬血湯 $20
豬血湯.jpg
豬血湯2.jpg
湯品全部都贏在料多 點一碗感覺就能吃飽
但無論是大腸、或者豬血口感、湯頭口感 
都覺得可以再進步這樣..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67號
電話:0939 677 092
營業時間:21:00 - 5:50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ngelandsongxiang/

arrow
arrow

    QQ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