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圖.jpg
JJIMDAK是韓文"燉雞"的意思 店家以最簡單、最直接的方式來命名
裡面的招牌想當然是燉雞啦~
有別一般韓式料理主打雞肉+起司的搭配
JJIMDAK是以泡菜炒飯+起司 上桌時上演一場漂亮的秀
炸雞、年糕、韓式鍋物、韓國飲料這裡也都有喔
老闆也是個韓國人呢!當天有看到 還說著一口流利的中文
店面x.jpg
店面2.jpg
JJIMDAK第一家店是開在台北 
第二家店開在台中
但台北店目前已經停止營業了 只能在台中吃到囉
圖片上這是在精誠的舊店面
新店面已轉移到西區中興街了
座位.jpg
前面.jpg
從店面外觀就有一種美髮院的感覺
一到店裡很確定了 這間店的前身十之八九是美髮院
牆壁.jpg
看牆壁上的層架 就很有美髮院擺放產品的感覺
櫃台.jpg
全白色看起來很少女 很夢幻
看了店家fb 新店面是弄得很有個性 很韓風的感覺

櫃台2.jpg

櫃台3.jpg

櫃台4.jpg
櫃台少不了來個倒掛酒瓶擺設
二樓.jpg
二樓我有上去拍了一下
二樓2.jpg
靠窗邊擺了幾張桌椅
二樓3.jpg
還有小包廂
出餐.jpg
廚房在二樓
以上環境方面都是舊店面喔
現在已經搬到新店面去了 我單純紀錄而已
餐具.jpg
回到桌面擺設...

價目表
$.jpg
我們當天是使用gomaji的優惠券
內容是招牌燉雞(小)+火山炒飯+起司部隊鍋+水蜜桃氣泡酒各一 只要768而已蠻划算的
(但現在已經沒有了XDDD)
仔細一看這幾個月前的菜單應該與現在有落差
最新菜單可以自己查店家fb看
小菜.jpg
小菜部分..泡菜和醃蘿蔔 忘記能不能續

招牌安東燉雞/小
招牌安東燉雞.jpg
招牌料理"安東燉雞"
他的歷史淵源來自於朝鮮時代的階級制
士大夫城內流傳而出的燉雞料理
我覺得喜歡硬麵的再點吧
招牌安東燉雞2.jpg
這樣說是小份的..其實已經很大份了 我覺得三個人吃比較剛好
招牌安東燉雞5.jpg
裡面是由雞腿肉、紅蘿蔔、寬冬粉、年糕 ...配料下去熬煮而成
顏色有點偏醬油色 但實際吃起來不會很鹹
招牌安東燉雞3.jpg
這寬冬粉是我這天吃他們家料理當中最喜歡的
首先醬汁很入味 是甜甜又微辣的口感 
冬粉口感偏硬 帶有Q度 跟一般小吃店吃到的冬粉很不一樣
我本來就愛吃硬麵了 所以很喜歡
招牌安東燉雞6.jpg
年糕很Q彈 而且醬汁算是下的蠻重 所以沒甚麼我害怕的米味

招牌安東燉雞8.jpg
紅蘿蔔連我這平常不太吃的也喜歡吃 我吃第一口還以為馬鈴薯XD
招牌安東燉雞4.jpg
但雞肉我個人認為有點偏乾~

火山炒飯
火山炒飯.jpg
再來就是看表演啦~
火山炒飯2.jpg
店員會在炒飯中間挖一個洞 淋上蛋液
真的是很像火山爆發的感覺呢
火山炒飯3.jpg
下面的瓦斯爐會一邊加熱 蛋液不一會兒就會凝固
火山炒飯5.jpg
淋上蛋液後 起司絲也得擺上去才叫起司炒飯嘛!
火山炒飯4.jpg
但起司絲份量沒有很多就是了
火山炒飯6.jpg
店員會在旁一邊翻攪 不會讓蛋焦掉
凝固到上圖那樣的狀態 就準備收手開始享用囉
火山炒飯7.jpg
炒飯本體是泡菜口味的 裡面加上了大量的海苔
我覺得炒飯沒有甚麼泡菜味 也沒甚麼起司味 反而是海苔味很重
然後飯很黏稠 感覺是因為蛋液的關係?

起司部隊鍋
起司部隊鍋.jpg
其實吃完炒飯我們兩人就已經蠻飽的了
然後這部隊鍋又一堆配料 這優惠券真的很超值餒?

起司部隊鍋2.jpg

起司部隊鍋3.jpg
裡面放入熱狗、白蘿蔔、豆腐、泡麵、起司片...配料
起司部隊鍋6.jpg
還有年糕~
起司部隊鍋4.jpg
湯底是泡菜口味的 
起司部隊鍋5.jpg
麵就是一般泡麵 久煮會爛那種

水蜜桃氣泡酒
水蜜桃氣泡酒.jpg
有在關注韓國藝人的朋友 應該都知道這罐是IU代言的吧!?
水蜜桃氣泡酒3.jpg
一罐約330ML
上次去寶雅有看到在賣 真的是很貴......印象中要9X元
右上角的大頭照就是韓國藝人IU
水蜜桃氣泡酒2.jpg
但不可否認他真的很好喝 香甜的水蜜桃味 
和沁涼的氣泡感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40號
電話:04 2301 2670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jd0423012670/

arrow
arrow

    QQ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