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jpg
台中人都應該知道這家繼光香香雞吧
如招牌名子~香香雞是從台中繼光街發跡的
看著現在規模越來越大 店面越來越華麗XD
(例如台中逢甲店 有去過的應該會知道我在說甚麼) 
真的很難聯想出來 當時僅僅是一塊小小的招牌而已
雖然說繼光街隨著時代的變遷已沒落
但是繼光香香雞很爭氣
目前在北、中、南、甚至是海外都設有店面呢!
店面.jpg
這天到的是位於向心路上的南屯店
我們被外面大布條-買一送一給吸引了
原來是週年慶活動 雖然只有香香雞是買一送一而已 但也足夠划算了
排隊x.jpg
這好像是南屯唯一一家分店的樣子
都開了一年我才第一次吃XD
印象之前隔壁攤也是賣類似的東西 還不錯吃 後來就消失不見了
該不會是被香香雞幹掉

價目表
$.jpg
跟一般炸雞店比起來 香香雞的品項較少
主要就是炸雞、甜不辣、薯條、魷魚、菇菇、雞腿丁、雞皮
然後圖片上每一款看起來都好好吃是怎樣
甜不辣跟雞皮發揮創意 跟別家賣的就是不一樣 感覺香香雞真的很跟得上時代
卡.jpg
加入會員儲值賺紅利
自從開始寫食記之後 很少再去吃重複的東西 所以這當然是PASS 哈
炸中.jpg 
開放式廚房 看得到店員正在做甚麼 
炸物.jpg
炸好的食物往旁邊籃子送~
斤斤計較.jpg
重量有精算過這點 個人認為還不錯
每一次的份量都能確保
但是當天有一點讓我很不開心 
我買的雞皮小仙貝有兩塊掉到地板
掉到地板的東西當然是不能放回去給客人這我知道
但好歹也要把不足的兩塊幫我補上去吧..
都沒有這個動作就直接把餐給我了
換作是別家店的雞皮我可能還不會那麼計較
但雞皮小仙貝真的太好吃了..............少吃兩塊真的很不開心 
紙袋.jpg
香香雞的LOGO很可愛
一起.jpg 
這個台式炸雞的老前輩 炸物比一般炸雞店都貴上許多
但餐點比起一般炸雞店看上去還要有質感 

香香炸雞/大 $120
箱箱炸機.jpg
香香雞也是一路漲漲漲
印象中前幾年吃才100 現在竟然要120
還好有買一送一優惠 
箱箱炸機2.jpg
箱箱炸機3.jpg
外層的皮其實不會太厚 卡茲又酥脆
肉質軟嫩 調味鹹甜鹹甜的 重點真的有一種獨特的酥香氣味

塔塔樂薯 $65
樂薯.jpg
其實就是薯條 用杯子盛裝
塔塔醬.jpg
塔塔醬另外裝起來 但是這份量我們都覺得沾不過癮 要省著用
樂薯3.jpg
單吃的話就很美味了 
真的是炸到外酥內軟 又不會很油膩
樂薯2.jpg
塔塔醬吃起來不稀 濃郁型的
有人可能會想說塔塔醬不都一樣嗎!?
但我還真的在逢甲吃過很稀的塔塔醬呢!

雞皮小仙貝/椒鹽 $60
雞皮小仙貝.jpg
平常去鹹酥雞店就很喜歡點雞皮了
一拿到的時候只覺得 香香雞的雞皮外觀跟別人家長得不一樣

雞皮小仙貝2.jpg

雞皮小仙貝3.jpg
裡面的雞皮有大、也有小(但沒看到像仙貝餅乾那麼大的就是了XD)
一吃進去超驚艷 餅乾般的酥脆感 且不會像有些店家冷掉之後皮就會過硬
而裡面咬起來像是膠質的感覺 軟嫩還帶有一點彈性
沒有甚麼油膩感 真的超刷嘴的! 原味就很好吃了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向心路7號
電話:04-23815918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antunJG/
官網:http://www.jgssg.com.tw/zh-tw

arrow
arrow

    QQ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