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喝時間:2016/9/24
首圖.jpg
前陣子飲品流行-販賣機投幣、蝶豆花漸層飲料、彩色珍珠...
販賣機的罐子是屬於一次性 喝完很難再重複使用
彩色珍珠個人覺得還好 反而普通珍珠更好吃XD
蝶豆花喝過台中一間雷.......
這次到台南會再買蝶豆花飲料的原因 其實是因為盛裝的瓶子
骷顱頭很酷炫 玻璃材質洗一洗就可以再用 算是美觀又兼具實用性
飲料本身也還不錯喝 但CP值就見仁見智啦~
店面.jpg
D調吧的店面很低調
在淺草商圈內 要從西門淺草的那個樓梯走上去左轉二樓才會看到
應該是一般人比較不會去經過的空間

價目表
$.jpg
D調吧的價格是以杯子來區分 而非口味 這點還蠻特別的
圖案.jpg
杯子好多種 妖怪手錶屬於這年代的卡通 比較沒接觸到...
我那年代應該是真珠美人魚.飛天小女警等等...哈

口味.jpg

口味2.jpg
口味有六種 都是以蝶豆花下去調配的漸層飲料
我選了夢幻茶(蝶豆藍花茶+蜂蜜+檸檬)
加.jpg
老闆娘很熱情 會跟客人作介紹
看到我拿起相機還說 幫我打光這樣拍起來比較好看XD
所以有的照片會跟實際有色差哦~
打光.jpg
老闆娘在後面打光 呈現黑X藍X紫色 蠻酷的

打光2.jpg

打光3.jpg
買完之後我想說到旁邊的圍牆拍照好了
老闆娘馬上又拿著打光神器過來幫我打光XD真的是有夠可愛

上拍.jpg
搖勻.jpg
搖勻之後呈現出來的顏色應該是粉粉又紫紫的 
喝起來酸酸甜甜的 沁涼清爽


店家資訊
地址:700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26號A10
電話:0933 474 646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addyBarTainan/

arrow
arrow

    QQ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