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吃時間:2016/8/13
手圖.jpg
某次看到部落客分享海是甜的文章 可愛又精緻的甜點外型非常吸引我
深入調查(哈哈 發現海是甜的竟然還是一間寵物友善店!!!很歡迎"有禮貌"的寵物!
平常去外縣市都一定會帶著我家的小屁犬
真的很謝謝海是甜的給養寵物的人方便 不然此趟旅行我就吃不到啦!
店面.jpg
海是甜的位於永和區的中正路上
距離永和國小公車站牌很近 步行只要一分鐘就到了

座位2x.jpg

座位x.jpg
店面不大 座位不多 建議可以事先預約
老闆是個潛水愛好者 希望藉由輕鬆活潑的方式.讓來店客人了解海洋環保的重要性
不僅僅是相片裝飾 就連手做甜點也都是圍繞著海洋主題
相片牆.jpg
相片牆...
關懷動物.jpg
請與我們一起關懷動物...

飛機.jpg

擺設.jpg

擺設2.jpg
四處都有新奇可愛的擺設...
面紙盒.jpg
摩艾石像面紙盒...我在廁所拍的 哈哈XD 超有特色

價目表
$2.jpg 
店家都有陸續推出新品 所以此價目表僅供參考用囉!
$.jpg
還有手寫的價目表 手繪好強!!!
想點咖啡但猶豫很久 店員馬上親切的詢問.介紹 是位短髮正妹 眼睛很大
櫃子整體.jpg
甜點及鹹食則是以現有的為主  還有精釀啤酒

櫃子2.jpg

櫃子3.jpg
當天很幸運的都還有 都好可愛 很想每款都點 但沒那個肚子XD
櫃子.jpg
鹹食...不管點了哪種配上熱咖啡 都將成為一場愉快的下午茶
手沖咖啡.jpg
不點飲料的也可以自取水來喝哦
手工餅乾.jpg
還有販售手工餅乾呢!

花園鰻 120$
花園鰻4.jpg
好精緻的擺盤 中間還有一朵小粉紅花

花園鰻3.jpg
鰻魚的樣子好萌阿!!真正的花園鰻真的就像這樣直挺挺的插在沙裡 
有點慵懶的感覺非常療癒
花園鰻.jpg
這道甜點本身是檸檬塔 上頭有撒上檸檬絲
最上層是 白乳酪慕斯 中間是檸檬奶醬跟檸檬乳酪布丁
花園鰻2.jpg
本身的酸度不高 非常適合平常想吃檸檬塔 但又怕酸的人
像我每次不管去哪家店都硬要點個檸檬塔 但每次都酸的臉揪在一起
海是甜的檸檬塔真的不會很酸 整體相當溫和 
上面的花園鰻當造型很有特色 但對我而言甜度還是稍高一點 不過QQ的口感還是不錯的

黑潮 120$
黑潮3.jpg
經過黑潮的小魚 準備游向大海...
黑潮2.jpg
這款的主成分為覆盆子果凍.巧克力慕斯.臻果醬.外層包裹的是海鹽巧克力片
黑潮.jpg
我們一致認為海鹽巧克力的口味相當特殊 很酥脆的口感 不會太甜膩
巧克力X覆盆子呈現出酸酸甜甜的滋味 蠻多層次又濃郁的

復活的巨人 130$
復活的巨人5.jpg
這個艾摩石像是店裡的招牌 QQ當初也是被它吸引過來的
看看它臉頰的腮紅 頭頂的小花 完完全全是個可愛的三八阿XD
復活的巨人3.jpg
這三八臉實在是太黑了 讓我一直拍不好
上面的一粒一粒的"土石"是巧克力蘇菠蘿
切開的樣子真的很像土石崩落一樣
復活的巨人4.jpg
主體是由65%阿多索莊園巧克力.蘭姆可可蛋糕製成
內餡吃起來濃稠綿密 雖然材料都是巧克力 但卻各有各的風味呈現
但也因為整個都是巧克力 所以吃到最後覺得有一點膩
復活的巨人.jpg
阿不過我還是完食了

拿鐵咖啡 100$
拿鐵咖啡.jpg
拿鐵的奶泡綿密 咖啡帶有一點苦味 
或許照片看不太出來 但它還蠻大一杯哦!


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385號
電話:02 8923 6969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oneyOcean385/

 

arrow
arrow

    QQ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