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吃時間:2016/8/7
手圖.jpg
從網路爬文得知...伍好時光的價格並不便宜
但感覺起來店家很注重食材的選擇 對於食材有著一定的堅持
店家全時段供應著早午餐 晚上還有提供晚間套餐可以選擇
其中有我幾乎不怎麼吃過 但非常有興趣的烘蛋料理~就決定來支持一下囉!
店面.jpg
伍好時光位於大墩十九街上
店面3.jpg
從還沒入門就大概知道環境應該不錯了 入口處看起來很有質感餒..
店內.jpg
店內不大~沒有二樓 裝潢採用原木色系
櫃台.jpg 
櫃台...
座位.jpg
吧台座2.jpg
有普通座位和靠牆座位
靠牆的話雖然沒甚麼風景好欣賞XD但就是光線比較亮
而且一個人來吃也不會覺得尷尬哦!
吧台座.jpg
上面的燈我好喜歡
座位3.jpg
最後面的座位緊鄰著廚房
出餐口.jpg
排煙系統做得不錯 當天沒聞到油煙味

擺設櫃子.jpg

擺設櫃子2.jpg
擺放許多小物的兩個櫃子..

石材.jpg

石材2.jpg

石材3.jpg

石材4.jpg
像這些義大利麵條也放在展示櫃上 我想是店家自己有在使用的吧!?

擺設.jpg

擺設2.jpg
小鍋子.jpg

擺設3.jpg
可愛小物...
好多可口可樂的周邊XD
盆栽.jpg
療癒盆栽..
自取.jpg
調味料.水 自取
餐倔.jpg
餐具則是入座後會擺桌面

價目表
$.jpg
早午餐主要就販售三大項
而且是均一價280$ 這點倒是挺酷的
但若有比較低階的選擇可能會更好
我自己吃280是沒差 但陪吃的某人唸得要死XD
有機香檸汁.jpg
點好之後 都會先送上一杯有機香檸汁
有機香檸汁2.jpg
有說了哦~他會帶點苦味
但...對我來說不是有點而已 而是非常苦...
但我最後還是喝完了啦 畢竟要多攝取一點維他命C咩XD

美式餐點 280$
美式餐點.jpg
所有的餐點都是以套餐方式呈現的
此盤有生菜沙拉.佛卡夏麵包.鐵鍋裡內容物有太陽蛋.手切火腿.煎烤帶皮馬鈴薯
美式餐點 鍋子內.jpg
看到這些我不禁懷疑..吃得飽嗎 跟烘蛋比起來虛很多
手切火腿.jpg

太陽蛋.jpg

煎烤帶皮馬鈴薯.jpg
這道不是我點的 所以就沒吃了 拍下餐點留給大家自行想像

茴香煙燻鮭魚起司烘蛋 280$
茴香煙燻鮭魚起司烘蛋.jpg
看到"鮭魚"."起司"這兩個讓我腦波弱的關鍵字 立馬就點了!
倒是沒看清楚有茴香說 還好我本身並不討厭茴香
沙拉.jpg
很簡單的一盤沙拉 生菜處理得乾淨.新鮮
沙拉2.jpg
沙拉醬我覺得很特別 應該是有特製過 外表看起來很像一般的油醋汁 但味道不像
佛卡夏麵包.jpg
佛卡夏麵包請記得一定一定一定要趁熱吃
佛卡夏麵包2.jpg
熱熱的吃會覺得口感酥脆無比 軟嫩而且越嚼越香 是一個讓人驚豔的麵包
但冷掉了就只會覺得 乾硬無比...反差很大 所以真的要趁熱吃啊奉勸各位!
茴香煙燻鮭魚起司烘蛋2.jpg
烘蛋的色澤呈現金黃色 好美! 上頭撒上了洋蔥絲和茴香
茴香煙燻鮭魚起司烘蛋3.jpg
完全是真材實料的 蔬菜也放了很多 這道吃下去應該營養滿分吧
茴香煙燻鮭魚起司烘蛋4.jpg
不出所料茴香的香氣非常濃厚 基本上可以說是以茴香做基本香味 再去帶出其他食材的
鮪魚大概是被切成碎了吧 看不太到 但有吃出味道 但起司味道吃不太出來..
整體來說口感軟嫩 鹹香好吃 味道屬於多層次 
茴香煙燻鮭魚起司烘蛋5.jpg
而且吃完這一道好有飽足感
自認為食量不算小 但這盤吃一半的時候我就覺得差不多了XD

卡布奇諾(熱)
卡布奇諾.jpg
拉花很漂亮!
奶泡綿密溫醇順口 果然是咖啡廳應有的水準

鮮奶茶去冰
仙奶茶去冰.jpg
某人一看到我飲料上了 他的還沒上 問我為什麼
我就說因為我的檸檬汁已經喝完了阿!這裡都馬是喝完了才上
但他真的覺得檸檬汁苦到受不了 就這樣擱著不打算喝
幸好人家到最後還是上了啦~
順帶一提~老闆娘很親切.結帳時還小聊了一下^^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大墩十九街142-1號
電話:04 2310 2300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caFe2015/

arrow
arrow

    QQ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