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吃時間:2016/6/5
首途.jpg
立食大丈夫是今年四月底於公益路戰區開幕的餐廳
主要販售餐點為日式創意料理 還結合了現今流行的兩大要素(立食.自助點餐機)
但...立食和點餐機都不是吸引我來的主因XD
被燒來是因為裡面的餐點 流蛋汁出來的蛋蛋用看得就覺得就好美味阿
店面.jpg
立食大丈夫是北澤國際餐飲集團的第五個新品牌
剛好就開在北澤壽喜燒的左手邊
從外觀看起就很有"大丈夫"的架勢呢!

價目表
$.jpg
門口有擺一張大菜單供參考 算還好而已不貴
開門x.jpg
店門前...整體採原木色裝潢
座位x.jpg
牆上.jpg
打開拉門看到室內又覺得不太一樣了 是很有格調.溫馨的感覺 連牆面也都用心裝潢
點餐雞.jpg
進到裡面不會看到店員走來走去的招呼
一切都是自動化的 像點餐機也必須自己摸索 
相關流程上面也都寫得很清楚了
點好餐後就可以自己找位置入座囉~ 
販賣機.jpg
販賣機2.jpg
販賣機3.jpg
還有一個空間是拿來販售文創商品
投幣式的...我想有追販賣機飲料的應該都很熟悉吧(笑)
站區.jpg
雖然說店名叫"立食" 但坐的位置還是比站著吃的位置多很多 立食區也就兩桌而已
而且大家都坐著餒XDD當天還沒看到有人站 可能就是台灣人的飲食習慣吧!
高腳.jpg
除了普通椅子之外 還有高腳椅
飲水機.jpg
因為店裡沒有販售飲料 所以口渴必須仰賴這台飲水機
出餐.jpg
最後面是出餐口 記得是叫號碼自己去領(號碼單會從點餐機裡跑出 要記得拿)

救蛋蛋大丈夫160$/白米飯20$
救蛋蛋大丈夫5.jpg
救蛋蛋大丈夫4.jpg
這道就是吸引我前來的餐點
看照片可能會覺得這一丸到底有甚麼特別!?
救蛋蛋大丈夫.jpg
要切開之後才能發現其中的奧秘啦!!
它其實是漢堡排內包半熟蛋 看到蛋汁緩緩流出簡直太邪惡了!!
救蛋蛋大丈夫2.jpg
蛋蛋不同於平常看到的蛋 還蠻大一顆的 吃起來當然是香濃滑順
救蛋蛋大丈夫3.jpg
漢堡肉本身的肉味沒有那麼明顯 有稍微被甜甜的醬汁所蓋過 但配飯吃的話這樣子是蠻剛好
份量方面我覺得還OK 吃完一份是會飽的

番茄烤雞塊140$/白米飯20$/黑糖蕨蕨X
番茄烤雞塊3.jpg
可能是焗烤的關係 我都快吃完了 某人點的這才剛做好
我就問他為什麼你有黑糖蕨蕨?他說我也不知道 
後來才得知是店內活動:憑單筆消費就送黑糖蕨蕨一份(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
番茄烤雞塊4.jpg
看到實品身為起司控的我...對這道也挺有興趣的說XD
番茄烤雞塊.jpg
可以拉絲拉好長
番茄烤雞塊2.jpg
雞肉口感有嫩 搭配起司一起吃層次蠻豐富的
黑糖蕨蕨3.jpg
黑糖蕨蕨外面包裹著黃豆粉 還附上甜甜的沾醬
黑糖蕨蕨2.jpg

吃起來黑糖香氣很濃厚 裡頭冰冰涼涼還蠻清爽的 沾醬也不會很甜膩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36-1號
電話:04 2327 8166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AIJOUBU.tw/

arrow
arrow

    QQ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