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時間:2016/8/17
首途.jpg
牛軋糖真是讓人又愛又恨的零食><
喜歡它濃郁的口感 但一不小心吃太多熱量又破表
所以我覺得它很適合多人分享 逢年過節送禮應該也是不錯的選擇
內容.png
本次體驗內容
包裝正.jpg
包裝後.jpg
外包裝做成像包包一樣的造型 感覺上很優雅 著實有吸引到我
成分.jpg
側邊有產品相關資訊
我自己參考.jpg
另外一側的介紹 沒錯!有吃過牛軋糖的人都知道 硬度其實還蠻高的...
而這家福禧齋做的牛軋糖 真的不會很硬耶 雖然當然裡面核果類的食材還是得咬  
但真的比我吃過的任何一款牛軋糖都還要柔軟許多
包裝打開.jpg
打開外盒 還有一個包裝袋 但我覺得這個包裝袋跟外盒不太相襯就是了XD
道出來.jpg
裡面每個牛軋糖都是獨立包裝 共有25個
盤子在中間.jpg
六個一起拍.jpg
一開始不知道要怎麼分辨口味 搞得有目煞煞 後來發現是有規律性的
綠包裝:原味 咖啡包裝:咖啡 紅色包裝:蔓越莓 藍色包裝:OREO/起司
好好奇為什麼OERO和起司不用黑色/黃色呢XDD

咖啡.jpg

原味.jpg

蔓越莓.jpg
想要進一步確認也可以從側邊看 這樣看就很明顯囉^^
擺正.jpg
左至右-起司/原味/OREO/蔓越莓/咖啡
擺正2.jpg
口味方面
起司:這個組合蠻奇妙的 有濃郁的奶香味 加上類似煙燻起司的味道 鹹甜組合比例調配的不錯
原味:奶香味很濃 但進到口中的餘韻 對我來說有點過甜
OREO:裡面吃得到OERO的顆粒 喜歡它的咀嚼感 重點它不會很甜!!!這口味有驚喜到
蔓越莓:蔓越莓的味道蠻淡的 比較多的是奶香味 雖然也不錯吃 但是有點吃不出重點在蔓越莓 
咖啡:咖啡氣味很濃 裡面的咖啡豆吃起來有烘焙感 又香又酥脆 平常喜歡喝咖啡的一定要試試
側面.jpg
整體來說是好吃的牛軋糖沒錯 質地是好的 只是甜度比較個人觀感
重點~喜歡軟牛軋糖的人千萬不要錯過^^
券.jpg
最後謝謝福禧齋提供的體驗機會


店家資訊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uxizhaifood.tw/?fref=ts
官網:http://www.fuxizhaifood.com.tw/index.php?type=top&arem=116
電話:02-2299-1609
此組禮盒價位:320

arrow
arrow

    QQ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