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吃時間:2016/5/20
嫩肩鮮干貝3.jpg
知道水相餐廳單價不便宜 看到有團購券就興沖沖的買了
水相的環境優美深得我心 當天也看到不少情侶來用餐 服務來說也都做得不錯 
而餐點大致上是還OK 可有些我覺得還有進步空間餒
但畢竟這種東西很個人口味 我不合說不定你喜歡 還是可以去試試看

店外.jpg
水相餐廳在台中有兩間分店 一間在大遠百
另外一間就是這天來到的惠中店 從外觀看起來就不簡單!

店外噴水池.jpg
店外的噴水池好美
店外噴水池遠.jpg
而旁邊其實就是相關企業-紅巢燒肉工房 這家我也蠻有興趣的 無奈口袋名單太多XD
店面.jpg
店門口...水相是由左邊大門進入哦
請等候代位.jpg
進去之後會由服務生帶位 
候位區.jpg
候位區瓶子.jpg
當天有訂位但提早到 所以還是在候位區等了一下下
櫃台.jpg
櫃台...
一樓座位X.jpg
一樓的座位就看得出來很寬敞 桌與桌的間隔也有  
由店內的佈置來看整個是氣氛餐廳的氛圍阿!

2樓沙發.jpg
沙發座是在二樓哦 基本如果有訂位應該都是被分配到這吧!?
怕會有風險可以在電話內跟店員說明~

2樓沙發2.jpg
我們當天就是坐像這樣的沙發座 非常舒適
2樓後面座位.jpg
2樓後半部的設計又不一樣了 也有普通椅子區

GOMAJI優惠套餐 899$ (活動已結束)
內容.png
菜單名子都好長XD 
我們選嫩煎鮮干貝...寬扁麵,清炒燻櫻桃...義大利麵,主廚沙拉
飲料部分則是原價為130$的典藏玫瑰拿鐵 和150$的水果茶
然後店家餐點其實還有排餐類的 詳情可以自己上官網看

好漾主廚沙拉
沙拉.jpg
這樣一盤份量算是蠻多的 旁邊的醬我真的不知道是甚麼醬 SORRY
沙拉夾起.jpg
新鮮度我覺得還好 吃起來有種甜甜的感覺 個人不是很愛
沙拉 麵包.jpg
麵包香氣不錯 可惜冷掉了
火山起司麵包(可續)
火山起司麵包.jpg
剛開始看到菜單有起司麵包是很興奮的 因為我算是個起司控 
火山起司麵包2.jpg
起司醬淋在麵包上方 用料蠻大方的 每一塊都有沾到
火山起司麵包3.jpg
但是我不太愛麵包的口感 起司醬也沒有覺得很香濃說...
​​​​​​​嫩煎鮮干貝奶油義大利寬扁麵
嫩肩鮮干貝.jpg
盤子很有質感 是深盤所以下面還有量
嫩肩鮮干貝2.jpg
賣相很好 我看店家FB說有加上希臘羊乳酪
還可以看到有干貝.蘆筍.菇類等等...

嫩肩鮮干貝5-2.jpg
干貝很大一顆 吃起來有嫩 還不錯吃
嫩肩鮮干貝4.jpg
麵條部分是軟硬適中的 應該是蠻符合大眾口味
奶醬很濃郁但帶點酸感 平常不嗜酸者吃到最後可能會覺得有點酸 

清炒燻櫻桃鴨胸巴薩米克醋義大利麵
清炒勳櫻桃.jpg
一樣有新鮮蔬果入菜 
清炒勳櫻桃3.jpg
麵條部分我沒吃 據他說法是還不錯有入味
清炒勳櫻桃4.jpg
鴨胸肉吃起來還OK 
水果茶
水果茶.jpg
水果茶2.jpg
很大一杯~上面有擺上新鮮水果
味道對我來說偏甜 但點它的人覺得是果香氣很好喝

典藏玫瑰拿鐵
典藏玫瑰拿鐵.jpg
喝起來是順口的 咖啡味道比較濃 玫瑰味道只有一點點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一段117號
電話:04 2258 1616
官網:
http://www.aquatea.com.tw/home.php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quatea2006/

arrow
arrow

    QQ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