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時間:2016/8/1.2016/8/2
首圖.jpg
因為自己懶加上時間不夠的關係 家裡也有一陣子沒開伙了
回想以前下班後還要到市場採買...煮到好都已經8點了= ="
而這次體驗的霸廚師BarChef 專門販售菜色調理包 
不管是日式.中式.熟食.素食類都能找得到 目前有五十幾種官網還陸續增加中!
有興趣可以先上官網瞧瞧
他們東西食材都已經幫忙處理好了 甚至還有附上簡易的烹煮資訊 
讓我能在有效的時間烹調完畢 真的是非常方便呢!

箱子.jpg
滿滿一箱 上面印有霸廚師LOGO
內容物.jpg
每道食材都有獨立的真空包裝 
紅框為本次體驗內容
霸廚師體驗內容.png
鹽烤松阪豬 199$
鹽烤松坂肉.jpg
鹽烤松坂肉2.jpg
內容物材料.重量.烹調作法.保存方式.大概幾分鐘可以完成 上面都標示的很清楚
用的鍋子.jpg
因為我家忘記叫瓦斯啦XD所以用這個火烤兩用鍋代替 插電就可以用 頗方便的
鹽烤松坂肉3.jpg
這是半片的份量哦 話說油似乎倒太多了...
鹽烤松坂肉4.jpg
跟我印象當中的松阪豬吃起來不太一樣
口感較肥嫩 油花多 但彈性度是有的 

鹽烤松坂肉5.jpg
沾一點鹽吃還不錯 但沾太多會有點鹹
培根高麗 89$
培根高麗.jpg
高麗菜的葉片都已經剝成煮食剛好的大小 看葉片狀態是新鮮的無誤
培根高麗2.jpg
培根高麗3.jpg
用煎松阪豬剩下的油來爆香
培根打開來已是一片一片的了 材料我沒有全丟下去 剩還蠻多的

培根高麗4.jpg
高麗菜我沒照上面寫的先燙就丟下去了 口感應該會比較脆啦!
調味料用了一小匙雞粉 

培根高麗5.jpg
培根高麗6.jpg
高麗菜葉口感脆甜 帶有培根的鹹香 再加上微微的辣度 還不錯吃 
蒜泥白肉 89$
蒜泥白肉.jpg
蒜泥白肉2.jpg
這個只要一分鐘就可以完成 超級懶人料理無誤XD
蒜泥白肉3.jpg
因為隔一天煮還沒完全解凍的關係 所以時間上有比較久一點
蒜泥白肉4.jpg
擺起來還不錯嘛~外面小小一盤就好貴哦!
蒜泥白肉5.jpg
單吃就蠻好吃的了 不會完全沒味道
蒜泥白肉6.jpg
配上醬汁和薑絲 完全就是外面小吃店吃到的感覺...不誇張
硬要挑毛病的話就是有幾片還連著骨頭 食用上不是很方便

五味小章魚 109$
五味小章魚.jpg
五味小章魚2.jpg
這道也是超級懶人料理 其實我有特別挑簡單的來體驗XD
跟我一樣懶的可以學我 哈

五味小章魚3.jpg
準備下鍋燙的小章魚們
五味小章魚4.jpg
開始吐泡泡中...
五味小章魚5.jpg
這些是一包的份量囉~
五味小章魚6.jpg
章魚吃得出新鮮感 口感帶點韌性 配上酸酸甜甜的醬汁相當合適 這道我們都很喜歡
口水雞 240$
口水雞.jpg
口水雞2.jpg
這道是裡面唯一有寫上保存期限的 然後是2017.02.01@@ 
原來這可以放那麼久阿~長知識了

口水雞3.jpg
要自行切片 不會很難切因為是無骨的
口水雞4.jpg
我只有取一部分下去擺盤 這些不是全部份量哦
口水雞5.jpg
口水雞真的是很適合炎夏吃的肉盤
冰涼感加上微辣的醬汁 整個都開胃了
而且他們家醬汁都給蠻多的 不怕人沾 可以充分享受一番 

白蘿蔔排骨湯 99$
白蘿蔔排骨湯.jpg
白蘿蔔排骨湯2.jpg
白蘿蔔排骨湯3.jpg
這道是用電鍋煮的 湯頭調味料加了雞粉和烹大師
裏頭不是全部的份量 排骨我只取了三分之一 蘿蔔也還剩很多

白蘿蔔排骨湯6.jpg
結果蘿蔔被我煮壞了XD煮不夠久纖維還在 稍微嚐了一口是有甜度的
白蘿蔔排骨湯5.jpg
排骨吃起來很OK 原本以為上頭沒甚麼肉 但其實不會
白蘿蔔排骨湯4.jpg
湯頭我自己亂配 喝起來沒有層次 但味道還OK 哈哈哈
券.jpg

整體來看東西是好吃的 但我覺得可以標一下各食材來自於哪裡會更安心一點!
最後謝謝霸廚師提供的體驗 讓我當了兩日廚師XDD


店家資訊
官方網站:http://www.barchef.com.tw/index.php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archef.shop/

arrow
arrow

    QQ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