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吃時間:2016/5/14
首途.jpg
這次來台南玩有先做過功課...MOM'S TOUCH是一家我們都覺得還不錯的店
是韓國當地第二大速食連鎖品牌 來台也是走平價路線 還蠻吸引人的
後來是想說花園夜市應該夠我們吃了吧!?就沒有特別去規劃
但沒想到夜市人擠人擠到都沒興致了..臨時起意要去MOM'S TOUCH 
看了一下GOOGLE地圖也還蠻近的!看來是非吃不可啦XD

店面x.jpg
MOM'S TOUCH海外一號店就選在台南 地點在南台科大後門旁 看來也是希望能吸引學生族群消費!?
入口就在圖片中的紅色箭頭處 可不要傻傻跑到隔壁加點炸雞蛤

門口菜單.jpg
入口有價格大看板 算是給第一次來的抓一下預算
提醒一下進去還是有價格可以看嘿~不要站太久影響到隔壁店家

剛進去.jpg
進去.jpg
進去之後發現點餐區.用餐區都在二樓 所以要爬樓梯上去
櫃台.jpg
人潮不意外XD畢竟我來的這個時間點人家也才開幕沒多久
吧台.jpg
點餐的店員是個正妹>//<又高又瘦 而且很專業哦!
價目表
$1.jpg
$2.jpg
不清楚還請加減看一下><套餐平均價位都在140內
有漢堡/炸雞/雞柳/年糕雞塊等等...還可以加點配餐
商品的種類和口味有蠻多是麥當當和肯爺爺看不到的
我想這也是吸引人的理由之一吧~

$3.jpg
還有咖啡和氣泡飲料/茶類可以選擇
叫號.jpg
點好餐之後會發這個 這在百貨公司的美食街都還蠻常看到的 震動之後取餐即可
座位x.jpg
座位2x.jpg
店內位置通通坐滿 要找位子真的很困難吼 我只能外帶去民宿吃啦
擺一起.jpg
我們這天點了卜蜂撒料雞柳/洋蔥起司
和勁辣芒果雞腿堡套餐 附餐有薯條及飲料

卜蜂撒料雞柳/洋蔥起司
有分大份和小份的 但我不太確定點了哪種..只記得我們沒有吃完XD

朴峰撒料雞柳 起司洋蔥3.jpg
他就是雞柳條上面撒上洋蔥起司粉 打開來濃濃的香味
但若是不喜歡洋蔥的味道會覺得很臭吧XD 看個人囉~

朴峰撒料雞柳 起司洋蔥2.jpg
很大一根~建議多人分享才不會膩
朴峰撒料雞柳 起司洋蔥.jpg
雞柳條肉質不會乾澀 口感紮實
但可能是香料撒太多的關係 香料的味道有點蓋過肉質本身 對我來說有點可惜
我想重口味的人應該會蠻喜愛的!?

勁辣芒果雞腿堡套餐 129$

進辣房果雞腿堡 上面jpg.jpg
漢堡還蠻大一顆的 拿起來很有重量
進辣房果雞腿堡 側邊.jpg
裏頭有雞肉.生菜.番茄.最特別的是有芒果醬 從側邊就可以看出肉很厚
進辣房果雞腿堡 咬.jpg
因為我實在吃不下 就只咬了一口肉嚐嚐味道
雖然有冷掉但還是吃得出肉質是軟嫩的
至於芒果味道某人是說還蠻清爽的 而辣度他覺得沒有很辣

附餐-薯條

薯條.jpg
味道中規中矩 不是特別酥脆的那種 好處是不會很油膩

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南台街10巷8號(非常不好停車)
電話:06 254 5888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oMs-TOUCH-1536416526659332/

arrow
arrow

    QQ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