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喝時間:2016/5/14
首途.jpg
前陣子投幣式販賣機飲料好夯~南部一堆店家如雨後春筍般冒出搶商機 還從南部燒到了北部.中部
而前一個多月爆出了高雄福知奶茶販賣機事件 引發了相當多的爭議 
例如商品製造過程.包裝過程.運送過程.有無標示成分等等...都是我們必須關注的問題
雖然不是全部的店家衛生都是如此 但販賣機事業也似乎受到一定的影響...
今天要打的這家森霖優格販賣機 目前是有營業的(去台南買了三家就這家還在營業 證明不是我帶賽哈)
不只有營業 還有兩家店面呢~但老實說我喝的三家 就這家優格最合我胃口!而且口味有相當多歐

販賣機本人.jpg
森霖優格販賣機在淺草商圈內 靠近炸雞洋行旁
記得上次去看還有另外一款販賣機就放在隔壁 但還有沒有賣就不知道了

優格在幹嘛.jpg
優格在幹嘛?大家都知道優格對人體有一定的幫助唄?不知道可以再複習一下店家的簡介唷!
$.jpg
我們去的時候已經有兩款售完了 剩下基本款和五木雨良作(究竟五木雨良作喝起來如何阿??我網路文爬了半天也爬不到><)
$2.jpg
$3.jpg
價位80$~90$之間 不便宜...
背面成分.jpg
背面成分2.jpg
一瓶容量有400ML 成分方面都標示得很清楚
打開.jpg
原諒我照片拍的那麼曝光 相機剛買就上陣了XD
個人覺得喝起來有點像優酪乳 但是沒有優酪乳那麼稠
口感蠻順口的 奶香味重 微甜糖度剛剛好 是好喝的優格無誤!

在哪裡.jpg
地點就在這條"色之谷市集"裡面唷


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26號(炸雞洋行旁)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orestYogurt/
森霖優格販賣機最近新開了小西門店 重點是有限定口味!有興趣可以上粉絲團瞧瞧 

arrow
arrow

    QQ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