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吃時間:2016/4/23
裡面.jpg
旱溪夜市因為離QQ家較遠 也好一陣子沒去了 之前去的時候是覺得還不錯
而這次去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時段的關係 整個空間都被擠得水洩不通 已經到了呼吸困難的地步
短時間內可能不會想再去了.... 
真可惜了他們夜市東西還蠻好吃的 像這篇要介紹的邱記一口煎餃 是誤打誤撞買的
攤位也並不起眼 但口感方面有倒讓我驚豔的地步哦!!!

店面.jpg
這真的是我好不容易才拍到的店面 我想應該有很多路人白眼我(沒事拍甚麼照..
店面不大 正確位置也不知道 只依稀記得在靠近外圍(非常不負責任之編輯 哈

鍋子.jpg
圓滾滾的煎餃們正在鍋子裡面 QQ這次買大份的50$ 
檯面.jpg
因為是一人顧的攤位 有時候人多要耐心等候 老闆娘人非常好 說有一顆破掉要免費送
裡面2.jpg
忘記要去數一份裡面有幾顆了
一顆.jpg  
吃.jpg
外皮帶有一點Q彈感 緊緊地將肉汁包裹住 咬下去可以明顯感受到肉汁流出 
調味醬汁也是完美的融合一起 讓我一口接著一口...不知不覺就吃光光了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東區旱溪東路一段(旱溪夜市的小攤)
營業時間:每星期二.四.五.六 晚上18時~24時

arrow
arrow

    QQ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