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時間:2016/6/18
首途.jpg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平價.CP值蠻高的"非常豪牛排館" 五月多才開幕嶄新的店面
起家於文心夜市 說到文心夜市就有種淡淡的哀傷阿..南屯人的回憶
店內走的是平價路線 最便宜的排餐只要158$ 有附餐.湯品.飲料 整頓吃下來非常有飽足感
特別的是店家還提供了特製櫻桃鴨.奶油起士焗蝦這些較不常見的料理 平常吃慣了豬雞牛的朋友可以試試唷!

店面.jpg
非常豪位於北屯區天津路三段 在轉角處非常大一家 招牌也非常明顯
大門.jpg
大門處
候位區.jpg
還有候位區耶 這天人確實也蠻多的 的確是需要
座位x.jpg
店內的空間很大 雖說是平價牛排館卻不會有雜亂的感覺 可以好好的放鬆 
布簾隔著x.jpg
而且燈具有精心挑過 裝潢也是 中間用剪紙隔著感覺蠻有氣氛的
座位2x.jpg
簡直隔著的另一處也有兩桌座位 
飲料.jpg
湯.jpg
飲料和湯品則是被放在最角落的位置
飲料部分有冬瓜茶.酸梅汁 湯品則是玉米濃湯.羅宋湯

吧台前的座位.jpg
吧台前的座位也是有的
櫃台.調味料.jpg
吧台連著調味料.餐具區 和櫃檯 因為不收服務費的關係就請自己來囉
價目表
$.jpg
$2.jpg
黃底為本次體驗內容
本來是要選套餐B的"厚片沙朗牛排" 但可能是我和服務生溝通的不是很好 送上來就變成"沙朗牛排"了
建議有去的朋友一定要再三確認清楚

體驗內容.png
玉米濃湯
玉米濃湯.jpg
玉米濃湯2.jpg
裡面的料還蠻豐富的 但對我來說奶油味有點過重
羅宋湯
羅宋湯.jpg
羅宋湯2.jpg
料也同樣很豐富 比起以往喝過的重口味羅宋湯 會覺得他們家的清甜許多
蔬菜的鮮甜滋味和番茄的酸味融合一起 喝起來一點都不感負擔

冬瓜茶
冬瓜茶.jpg
就是你我知道的味道
沙拉
沙拉.jpg
沙拉3.jpg
上面淋的醬汁是芒果醬 雖說蔬菜吃起來很新鮮 但配上芒果醬我覺得有點太甜
麵包
麵包.jpg
香蒜口味的麵包
麵包2.jpg 
蒜的香氣不錯 喜歡偏軟口感的人應該會喜歡
醬烤雞腿排
醬烤雞腿排.jpg
他們家的醬汁都是另外給的 可以斟酌取用
醬烤雞腿排 雞腿.jpg
雞腿排很厚很大一塊 表皮看起來有夠酥
醬烤雞腿排 雞腿3.jpg
店家是以先煎後烘烤方式料理肉品 據說可將肉汁緊緊鎖住 還可增添外酥內軟的多層次口感
醬烤雞腿排 雞腿2.jpg
雞腿肉真的非常嫩 還帶有一點烘烤後的香氣 外皮也非常酥 我想是我最近吃過最酥的雞腿排吧?個人非常喜歡這道
沙朗牛排
沙朗牛排.jpg
沙朗牛排 牛排.jpg
我點的是7分熟 還微微滲出血水
沙朗牛排 牛排2.jpg
肉質是屬於軟嫩中又帶點勁道的口感 但肉香味有點吃不出
半熟蛋.jpg
漂亮的半熟蛋
鐵板麵.jpg
鐵板麵的口感不錯 但可能是我太晚淋醬了 總覺得可以再入味一點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天津路三段158號
電話:04 2236 1399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verygoodsteak/?fref=ts

arrow
arrow

    QQ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