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喝時間:2016/4/15
百一起手圖.jpg
還記得前一陣子的郭姐熱潮吧!?
從台南開上來台中 創造排隊五小時的誇張紀錄
本來對它完全沒有想法 因為很遠 且網友評價實在是不怎麼樣^^"
但前一陣子聽說郭姐搬家了 一看地址 離我上班的地點實在是很近 興致一來就去買買看囉
實際喝過郭姐的黑糖波霸鮮奶後 
再回去看網友評價 只能說我完全能夠理解阿......
先不論好喝與否 這天光是排隊就排了好久 而且當天下大雨人潮也還好
至於為什麼會那麼慢呢?一問之下是郭姐還在煮珍珠@@ 
我只好邊玩手機遊戲邊等 輪到我一看 已經排了45分鐘 蠻佩服自己的 哈

店面X.jpg
郭姐原本是在台灣大道三段那一帶
從4月開始新遷的地址位於昌平路二段金谷巷內 是一條非常隱密的地方 
我想附近居民對於這家大排長龍的飲料店應該都蠻傻眼的吧

價目表
$2.jpg
$3.jpg
大家主要都是來買黑糖鮮奶波霸 QQ這天也是衝著這個來
至於其他品項有沒有販售就不太清楚了

窗口.jpg
飲料就是從這個小窗口一一遞出 超級神祕主義
自己包裝.jpg
需要自己包裝 不過這樣也好 節省時間
黑糖鮮奶波霸 40$

站著.jpg
這樣的容量這樣的價格 算是非常便宜了
如果你並不在乎珍珠有焦苦味的話 會覺得CP值很高
鮮奶方面我有觀察了一下 是使用好市多賣的那個牌子

LOGO.jpg
杯口封膜印有郭姐本人的Q版圖樣
然後地址還是舊址 可能要等全部使用完才會重印吧

珍珠.jpg
郭姐的波霸煮的很黏 強烈搖晃之後還是搖不太開
個人覺得口味方面並沒有像網友形容的那樣慘烈 整杯我是有喝完的
可能是味道真的太與眾不同了 至今還沒有喝過像這樣的味道 所以大眾的接受度才不高吧!?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昌平路二段金谷巷67號

arrow
arrow

    QQ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