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吃時間:2016/3/27
合.jpg
自從不久前吃過公益路上的屋馬燒肉後 就開始燃起了我對燒肉套餐的熱愛
不過燒肉店都不便宜...所以也無法常常燒錢吃
這天來到的森森燒肉 價格方面稍做了一點區隔
w1-w4來吃最便宜套餐只要999元 就算是假日或星期五來 也才多100而已
比起1480-1680起跳的同類型餐廳 確實是替消費者省下不少荷包
再來就是肉的品質 這天吃過覺得蠻不錯 都很新鮮 該有的口感也都有出來 整體來說還蠻推的哦!

店面2.jpg
森森燒肉位於台中市黎明路二段上 有附設停車場方便開車族
招牌不怎麼顯眼 還有 店家的正門要從左側巷子繞進去才看得到 可別傻傻的以為怎麼沒門XD

店面x.jpg
正門處 低調再低調 但生意可是極好 記得要先預約

座位.jpg

座位2x.jpg
店內使用黑色系較重的裝潢風格
室內光線昏暗 情侶約會也挺適合的

櫃台.jpg
吧台相連櫃檯 旁邊有上去2樓的樓梯 但是當天有點不好意思就沒上去拍了
雞湯.jpg
一入座店員送上暖暖的雞湯 可以免費續喝
調味料.jpg
醬料部分可以自己動手調配 是店家自製醬料 吃起來有點甜甜的口感 很厲害哦!
菜單
這邊就先放當天享用的套餐目錄
詳細菜單請連結至我的相簿:http://hacclove6527.pixnet.net/album/set/2042363

$2.jpg
田園野菜沙拉/凱薩
田園野菜沙拉.jpg
田園野菜沙拉2.jpg
老實說他們沙拉不是很合我胃口..
個人覺得青菜部分不夠清脆鮮甜 醬汁的部分也不吸引 可同行人倒是蠻喜歡的

牛肉盤
肉盤.jpg​​​​
沙朗心
沙朗心.jpg
牛小排
牛小排.jpg
骰子牛
骰子牛.jpg
烤肉.jpg
店員烤網換得很勤快 不用怕吃到焦黑的燒肉
肉們.jpg
他們家的牛肉都深得我心啊 樣樣都多汁軟嫩 肉香味十足 以這樣的價位實在沒甚麼好挑剔的
海妍肉.jpg
除了沾醬吃之外也可以灑點海鹽 
生蔡.jpg
生菜包肉.jpg
也可以用生菜包著吃 會有稍稍解膩的感覺 生菜部分可以無限續哦!
肉盤
梅花豚.雞腿肉.小肉餅.jpg
梅花豚
梅花豚.jpg
雞腿肉
雞腿肉.jpg
手作小肉餅
小肉餅.jpg
這三樣我最喜歡的是小肉餅 主要是以雞肉作成的
雖然它不太好烤又容易沾黏XD 但成品香氣十足.多汁 讓人很想再多來幾顆

海鮮盤
海鮮盤.jpg
有蝦子.中卷.干貝.鮭魚
考海鮮.jpg
海鮮除了蝦子之外 其它翻面時間可都不好抓 我就非常隨興的烤了
海鮮們.jpg
吃起來的口感很新鮮.軟嫩
果釀冰醋
果釀冰醋.jpg
好像很多燒肉店都會附上@@就是一個能稍稍解膩的飲品 
特調飲品
特調飲品.jpg
紅茶/冬瓜檸檬 中規中矩的味道
甜點
甜點2.jpg
香草冰淇淋/抹茶冰淇淋
不想吃冰者也有紅豆湯可以選擇

甜點.jpg
冰淇淋本身的奶味還蠻濃郁的 很喜歡
但下面的抹茶凍和紅豆讓我吃到最後有點膩口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二段382號
電話:04 2258 2302
價位:文章裡有 都須加上10%服務費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Jshoya2012/?fref=ts

arrow
arrow

    QQ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