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喝時間:2016.2.14
合.jpg
前陣子逛文章時常看到這間飲料店"拾覺細做輕飲"
評價不外乎是人潮很多阿 超好喝阿...食材健康之類的
原本以為又是南部來的 NONONO~拾覺細做輕飲確實是從台中起家的
身為台中人當然要支持一下!
趁著春節連假規畫了一趟霧峰人文旅行 順道買這家飲料喝看看
人潮確實很多.食材也確實建康.珍珠也算是好吃
但我覺得飲料本身的味道沒有那麼驚艷說...
在想是不是因為我沒有點到招牌商品的關係呢?
總之想去試試的還是可以去 只是可能要上網爬一下口味

店面.jpg
拾覺細做輕飲位於亞洲大學附近的一條小巷子內
外觀是可愛的房屋造型 
夜晚的時候房子四周還會發亮 就更引人注目了
這天人潮依然是滿滿滿 一度還排到馬路上去了
不愛排隊的我也是硬著頭皮排 畢竟我也是大老遠跑來的(咦!?)

電視.jpg
電視有介紹它們家選用原料大概是怎樣的
看了感覺很健康呢~安心

↓價目表
$.jpg
可選擇的種類也蠻多的
大部分都是由鮮奶為基底下去做延伸的口味變化
鮮奶是使用高大牧場的牛奶

消費.jpg
這天跟A一起買了這兩杯
事到如今蠻後悔沒有選鮮果系列的...
據說是到店不可錯過的說 凹屋~
然後雙Q奶茶因不是我點的
他也不願意讓我把膜撕開 所以不會有感想

包裝.jpg
用透明袋子裝著
包裝2.jpg
飲料則是用設計過的紙杯裝
外圖印著的圖案非常能代表它們家的特色 

↓黑糖QQ奶
黑糖qqs奶.jpg
黑糖味與奶味都不是很濃郁的類型
也沒有哪個味道是特別突出在這杯飲料之中
整體喝起來就是淡淡的..所以 我對這杯飲料的感覺也是淡淡的..

黑糖qqs奶2.jpg
珍珠就有喜歡了 Q彈有嚼勁 
還帶點淡淡的甜味 
一吃就知道是用心熬煮出來的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霧峰區柳豐六街5號
電話:04 2333 3688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urefudrink

arrow
arrow

    QQ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