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吃時間:2016/1/31
合.jpg
QQ是台中人 這次規畫了一日輕旅行 
目的地就是印象當中古蹟好多的台南XD
不過古蹟很多是還停留在教科書中的刻板印象
台南近幾年有蠻多新奇的飲料新品牌
都陸續來台中展店 生意都強強滾呢
相信在小吃方面也應該會有耳目一新的感覺吧!?
不過我的第一站是老牌速食店"丹丹漢堡"
只在南部展店的丹丹漢堡 品牌成立已有30年以上的歷史
營業時間從早到晚 聽說在南部火紅的程度不輸M牌跟K牌呢!
之前去高雄旅遊有吃過一次 印象還不錯
所以到台南還是要吃一次XD 也順便將食記分享給大家

店面.jpg
這天來到的是位於佳里區的店面
招牌上有隻好大的大嘴鳥 是丹丹的吉祥物 
而開車族非常不好停車 在附近繞了一圈也沒看到位置
最後只好由我下去買 開車的人先去附近晃@@

櫃檯.jpg
生意非常好 怕久候也可以先打電話叫餐
後為區.jpg
等候區有椅子可以坐
除貴.jpg
這邊要營造的概念不是很懂 在我看來有點海洋風格!?
座為.jpg
裡面的座位區很寬敞.乾淨
相較於外面點餐區的擁擠 這裡可以說是太舒適了

↓菜單
圖片取自於七賢店官網
我截的是較多人推薦的定食餐(早10:30前供應)價格部分為79~89$
其他菜單可以至官網看
http://home.so-net.net.tw/ywc580510/dmall.html

定食餐
丹丹漢堡賣的價格可以說是很平價
而且內容豐富(主餐+附餐+飲料) 平常吃多的人也能吃得飽
其中西合併的吃法也是吸引人的因素之一

$.jpg
QQ點了7號餐 A點9號餐
飲料部分都選紅茶鮮奶
↓7號餐 烤雞堡+脆皮炸雞+鮮奶茶 89$
烤醬雞堡.jpg
不管是漢堡的堡皮.或是裡面夾的生菜都有一定的水準
而雞肉來源為卜蜂去皮雞胸肉
口感非常鮮嫩 醬料味道獨特 甜甜的口感但不會膩
而且雞肉份量給的蠻大方!

炸機.jpg
丹丹的炸雞味道是我最喜歡的
偏好酥脆外皮的人一定會非常愛 
裡面的肉不乾不柴 咬得同時還帶點汁液 

飲料.jpg
奶茶.jpg
飲料也算是蠻大杯的 大概是一般早餐店中~大杯的份量
最後我還喝不完@@
鮮奶茶我喝起來是還不錯 有香醇的感覺 甜度也還OK

↓9號餐 麵線羹+鮮脆雞腿堡+鮮奶茶 89$
麵線羹.jpg
之前就聽說過南部口味偏甜
丹丹的麵線羹完全驗證了這句話
之前有在高雄吃過一次 就覺得怪怪的 不太能接受甜甜的湯頭和甜甜的麵線
不過美食這種東西真的很主觀 A就很愛他們家麵線羹 

鮮脆雞腿堡.jpg
炸雞真是爆大塊的啦!
選用卜蜂雞腿肉製成 一樣是鮮嫩多汁 外皮超級脆


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市佳里區延平路191號
電話:
06 723 0909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2:00(星期三公休)

arrow
arrow

    QQ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