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吃時間:2016/1/28

說起銅板價義式料理 不得不提起50元pizza
那真的是我小時候的回憶 每當媽媽帶我去吃時都好開心
長大後才發現50元pizza越來越沒落了
全台只剩下沒幾家店面 真是很可惜呢!
這次我找到了一家 也一樣是銅板價位的義式美食餐廳
"小順豐義式美食" 介紹給大家

店面.jpg
小順豐屬於連鎖性質 在台中有多家分店(詳細分店消息可能要自行GOOGLE一下XD)
QQ今天去的是北屯興安店 位於北平路四段靠近興安路 (北屯兒童公園對面) 
從外觀看起來很家庭式 沒有過多的裝潢

外送.jpg
店家也有提供外送服務 上圖就是外送車啦 
其實這間店最大的客源應該是來自於外送
我看老闆娘電話一個接一個來XD還蠻多公司團體訂餐的
之前看是不限數量都可以送 距離可能要詢問一下店家囉

座位3.jpg
外頭有四桌座位
沙發.jpg
還有沙發及書籍 感覺挺舒適的
櫃台.jpg
店家的櫃台
選完餐請自行去點餐嘿!

座位2.jpg
裡面的座位區也是沒有太多裝潢
桌數還蠻多的 用餐空間也算寬敞

兒童椅.jpg
也有提供兒童椅
↓菜單
有分為義大利麵.燴飯.湯麵.起司洋芋.焗烤類
價格方面真的都很平價 還可以升級為套餐

$.jpg
這天點了雞肉鮮菇義大利麵升級套餐B(含濃湯+香蒜麵包兩片+主廚沙拉)
濃湯部分有兩種可以任選 分別是雞蓉玉米濃湯/奶油海鮮濃湯
QQ選擇
奶油海鮮濃湯
擺一起.jpg
送餐速度頗快的 點完才大概5分鐘吧?就陸續送上來了
↓主廚沙拉
沙拉.jpg
沙拉使用百香醬搭配新鮮的蔬菜水果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很清爽開胃

↓奶油海鮮濃湯
海鮮濃湯.jpg
以價位來說 裡面的料給得還算大方
湯頭看起來很清淡 但實際喝起來並不會 喝得到海鮮濃湯的清甜鮮味 

↓香蒜麵包
香蒜麵包.jpg
烤得很酥很脆 表面有點焦掉但吃起來不會有燒焦味道
但蒜味我覺得不夠重 還可以再"蒜"一點XD

↓雞肉鮮菇義大利麵
肌肉鮮菇.jpg
簡單的擺盤 上面有撒上起司粉
份量我覺得OK 是被我拍少了 哈

肌肉鮮菇捲.jpg
吃起來沒甚麼奶醬的味道 比較像清炒 偏台式的感覺
好在麵條及配料都有入味 所以並不會太突兀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平路四段162號
電話:04-2233-7558
消費方式:有外送服務.不收服務費

arrow
arrow

    QQ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