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時間:2016.1.24
下圖取自於太陽貝果FB 如有不妥可告知會刪除

招牌.jpg 
早餐是一天活力的來源!
其實我除了上班日會吃早餐之外 假日很不常吃早餐 因為都起太晚了...哈哈
這天特地起了大早 來到位於北區五常街上的太陽貝果享受美味的早餐


環境部分
外面價格.jpg 
店家外面有提供菜單給顧客參考 
每天都還有不同的餐點優惠活動

吧台.jpg
進入店內右手邊就是太陽貝果的吧台
開放式廚房看起來非常的整潔.衛生

吧台前位子.jpg 
吧台前面有三個座位
上面的擺設也太可愛了吧!

魯夫.jpg 
有航海王裡面可愛的魯夫公仔
餐具區.jpg 
進門左邊則是自助區
店家沒有收服務費 自己來也是很應該的囉

餐具區2.jpg 
有基本的餐具.水.杯子.醬料.衛生紙
醬料上面的那隻臘腸狗圖好特別 有點想問店家哪兒買的XD因為我家有養一隻臘腸狗

座位.jpg 
店家的裝潢採用黃色系為主
給我一種很溫暖 很有活力的感覺
窗戶上還可以看到可愛的老皮.蛋黃哥.小小兵出沒 

我們座位.jpg 
後面用餐區的座位部分靠牆
原木的色調簡單又有質感

我們座位區.jpg 
後面的彩繪牆充滿童趣 看了心情真好

小小兵.jpg 
椅子上的可愛小小兵 很孤單嗎?我來陪你吃早餐了XDD
冷氣彩繪.jpg 
另一面牆的繪畫也十分有趣
而店內是有提供WIFI的哦 都大大的寫在冷氣機上哩
拍照牌子2.jpg 
一坐下來就被這個檯車吸引上前查看
拍照牌子.jpg 
好可愛的立牌 有些圖案在彩繪牆上可以看到
也算是店家的特色之一呢!

歡迎拍照打卡.jpg 
臺車旁邊的牆就更酷了
店家非常歡迎打卡.拍照哦
看到那麼可愛的牌子你/妳還不拍嗎!?

兒童椅.jpg 
店家也有提供兒童椅 帶小孩來也很適合
↓用餐部分
拍照打卡.jpg 
有去的有記得要打卡
香蒜.jpg 
因為他們的香蒜麵包還不錯吃哦
香蒜夾.jpg 
送上來就聞的到濃濃的蒜香 
吃起來非常的酥脆

為保持最佳口感請一定要趁熱吃
菜單
看了一下菜單驚覺真的是非常親民的價格
主要是蛋餅類.貝果類.吐司類.滿分堡類.佛卡夏類
也有套餐可以選擇 或是單點沙拉或炸物

早上10:00才有提供麵類哦
菜單1.jpg 
菜單2.jpg 
體驗德.png 
紅圈.黃底為本次體驗內容
封面.jpg 
煙燻雞肉貝果
貝果可以選擇原味或黑麥口味 我選的是原味
而貝果本身因低脂.低膽固醇.低發酵的特性 所以是極為健康的麵包 同時貝果也是店家的主打商品

貝果包裝.jpg 
有附紙袋防沾手 貼心
貝果.jpg 
份量並沒有特別大 跟一般早餐店差不多
貝果打開.jpg 
內容物有燻雞肉片.生菜.番茄等等...
貝果咬.jpg 
同行的人說他覺得貝果本身有點硬 
但我是覺得還OK 因為我平常就蠻喜歡吃硬麵包
只是吃到最後會有點乾 配點飲料或水會比較好
裡面的配料都還蠻新鮮的 燻雞的香氣也有出來

勁辣雞滿分堡
說滿分堡可能會有人反應不過來
其實它就是你我熟知的滿福堡麵皮哦

滿分寶.jpg 
送上來時以牙籤固定住
滿分寶測.jpg 
裡面有勁辣雞肉.蛋.生菜及番茄等等...
肉的大小就給的有大方了 可以看到還蠻厚的

滿分寶咬.jpg 
雞肉吃起來非常的鮮嫩 
搭配著Q彈有勁麵皮及新鮮的配料
整體來說非常的美味呢
培根凱薩沙拉
沙拉.jpg 
送上來的盤子是深盤 所以份量其實不會太少的
內容物有新鮮的生菜.碎培根.水煮蛋.麵包丁.小番茄
上頭還撒上了起司粉
店家說凱薩醬已經有拌在裡面了 如果覺得太少可以告知 會再提供

沙拉近.jpg 
但我覺得醬不會太少
每片生菜都蠻確實的沾到了
有時候醬太多我反而會覺得有點膩
整體吃起來非常的清爽.酸酸甜甜的滋味十分開胃
紅茶拿鐵(熱)/鮮橙拿鐵
飲料送上來.jpg 
飲料送上來是以紙杯裝
都是調好的 不能選擇糖度 但可以調整冰塊份量

鮮橙拿鐵
柳橙拿鐵.jpg 
我覺得喝起來都是柳丁味
說是拿鐵但是沒有喝到甚麼奶味

紅茶拿鐵
紅柴摨鐵.jpg 
紅茶拿鐵喝起來香醇甘甜
甜度也很OK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北區五常街45號
消費方式:有提供WIFI.免費插座.無低消也無用餐時間限制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07:00~14:00.週日,08:00~14:00
電話:0905-599-733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unnybagel1/?fref=ts


這裡有別於一般早餐店給我的印象(翻桌率快.環境較為吵雜)
提供親民的價格.舒適的環境
要在這裡讀書或是辦公也非常的OK
喜歡我的文再麻煩給我
會是我打文的動力來源

最後提醒你/妳每天都要記得吃早餐唷

arrow
arrow

    QQ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