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吃時間:2016.1.9

大里夜市都開幕有半年以上了
這天終於找到時間來逛逛
第一站-人氣飲品愛莉果(可點連結
第二站-
韓國起司豬肋排專賣店(可點連結
店面.jpg 
第三攤來到的是菇菇窩 位於逢甲夜市來的名小吃攤"黃金左腿"旁邊
我平常就非常喜歡吃炸菇菇 也常常尋找好吃的菇菇攤
記得這家在逢甲好像也有吃過的樣子

玩偶.jpg 
攤位上掛著可愛的菇菇玩偶(讓我聯想到童年的回憶-菇菇寶貝XD有人知道我在說甚麼嗎
藝品.jpg 
除了菇菇之外 也有販售豆腐條和格子薯
價格如下
$.jpg 
當天買了一份綜合菇小的-椒鹽
辣度有四級可以調整 口味也有四種可選

一包.jpg 
一份就是小包裝到滿 滿到掉出了一個杏鮑菇(心痛)

性包菇.jpg 
杏包菇的麵衣算是裡面最薄的 咬下去外皮會稍稍分離
裡面吃起來鮮甜多汁 

香菇.jpg 
香菇也不錯吃 酥脆的外皮+軟嫩的口感融合一起
金針菇.jpg 
金針菇娥秀珍菇吃起來就完全是酥脆口感 炸的很香
但吃太多根會覺得很油...
所以要吃的話最好是不要單買 跟其他菇類綜合一起比較能緩和油味


如果喜歡我的文請給我個好評哦
我也會繼續尋找好吃的夜市小吃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QQ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