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驗時間:2016.1.20

到韓流文化的影響 韓式餐廳.小吃近幾年一家又一家的竄起
但我想話題性最高.展店速度最快 應該就屬這家OMAYA了吧!?
OMAYA
來自韓國連鎖餐飲集團SP 店家標榜承襲了韓國道地的手藝 精選韓國直送與台灣新鮮食材
料理曾於韓劇沒關係,是愛情啊.未生中美味吸睛登場

春川炒雞排還曾被票選為2015到韓國旅遊必吃美食第1名菜色
當然我一直都很想吃看看 也曾打過電話預約(但不是打不通 不然就是額滿 再不然就是排到一兩個月後去 阿現場候位我又很懶XD)
沒想到最後會藉由愛評網體驗到人氣韓式料理的滋味真是太幸運

店面.jpg 
崇德店位於崇德路一段上
同條路不遠處還有人氣美式餐廳7分SO
門口的氣球拱門 大大的招牌以及搶眼的文字 讓人不注意也很難
只是不太好停機車就是了 因為店門口被當成候位區使用所以圍了起來
我只好停到7分SO前面再走過去(超不好意思的XD)
機車都這樣了想必汽車位置應該更難找吧

店外招牌.jpg 
門口臉.jpg 
這種人臉也可以算是OMAYA的特色之一吧 在店裡很多地方都有看到呢
後位區.jpg 
記得OMAYA的店內裝潢都走工地風格 崇德店當然也不例外囉
從店門口的候位區就能強烈的感受到
這天到現場的時間為八點快半 排隊的人數倒是還好 但是預約的人數滿滿der

門口施工標誌.jpg  
店內特色商品被做成交通號誌哩
店裡.店外都會撥放韓國夯團的流行歌曲
等待的時候就不會那麼無聊

吧台.jpg 
一進去右手邊就是吧台 上面架子上應該是韓國的飲品
店內環境.jpg 
店內到處都可以看到交通號誌 
上面的塗鴉讓人感受到活力俏皮的氛圍
室內燈光非常明亮 不會刻意要營造出什麼 非常的簡單 我很喜歡
椅子.jpg 
椅子也因應工業風格採用鐵製的
每桌之間也有良好的間隔 不會因為想湊桌數就顯得太過於擁擠

牆上人臉.jpg 
後面的牆上 又看到了這張臉XD
牆上挖土機.jpg 
這裡沒有真的挖土機 沒關係~先看看剪影乾過癮唄
鐵盤.jpg 
牆上掛的就是春川炒雞使用的鐵盤
上面的文字NO.15也有玄機 意思是在台灣的第15家分店

2樓.jpg 
2樓2.jpg 
2樓的裝潢基本上跟1樓沒甚麼差別
但我總感覺空間看起來比較大 

廁所.jpg 
廁所位置較隱密 
在樓梯一走上去左手邊的區塊
菜單
以下圖片取自於OMAYA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omaya.tw/photos/a.5113705...
$.jpg 
店家主力商品為01春川炒雞排鍋
有分A.B.C三種套餐 
如果是起司控的話一定要選擇C 才吃得過癮阿~
比較需要注意的是需2人以上用餐才開鍋哦 

體驗的2.png 
體驗的.png 
以上為本次體驗內容
李光洙愛情(雙倍起司)春川炒雞排鍋
這道料理是屬於桌邊服務 全程由店員代炒 
炒1.jpg 
炒雞鍋基本內容物有12種蔬菜以及韓國嚴選材料調製而成的醬料
雞肉是選用台東在地黃金玉米雞的腿部位
上桌後店員就會開始伴炒囉 而外層的起司則是會慢慢的融化

炒2.jpg  
炒的時候旁邊會擺一個碼表 設定十分鐘的時間就完成了
炒3.jpg 
這位服務生態度非常親切且熱情 會主動介紹裡面的食材 而且非常的熟悉 有問題也是有問必答
崇德店雖然才開幕一個禮拜 但看起來員工訓練的不錯唷

炒4.jpg 
炒5.jpg 
炒了幾分鐘之後中間的食材已經差不多了
接下來就等我的起司流成河

肉3.jpg 
起司基底為三種不同種類的起司
融化後佈滿圓形的溝讓起司控的我為之瘋狂

肉2.jpg 

看看這起司可以拉的好~長~好~長
肉質吃起來鮮嫩且富有彈性 
起司佈滿整塊肉感覺鈣質就很多阿(當然熱量也很多 哈)
辣度我覺得剛剛好 但聽說韓國當地吃會更辣
有因應台灣人的習慣稍微調整了一下
工具箱.jpg 
白飯.jpg 

接著看到店家提著工具箱過來
打開裡面是小菜(有泡菜.蒜片)
都是可以免費續的哦!
某人怕吃不飽還多叫了一碗白飯XD
他說店家的白飯也很好吃 一碗才10塊而已

包生菜.jpg 

吃膩乳溝起司的話也可以試著包生菜吃
記得很多韓劇裡都會出現包著吃的畫面
可以說是正統的韓國吃法 當然要來試試看囉!
生菜本身清脆鮮甜 而且沒甚麼討厭的菜味 搭配著吃會有解膩的作用 很推

海帶湯.jpg 

附的海帶湯本身比較清淡
但是該有的味道都有 據說是用雞骨熬出來的

甜不辣.jpg 

甜不辣是選用進口的韓式甜不辣
除了長相跟台灣的甜不辣很不一樣之外
吃起來的味道也不一樣
韓式的有點脆脆的口感 真是大開眼界了
年糕.jpg 
我真的是第一次吃韓國年糕
因為我有點懼怕軟軟的東西*例如麻糬 所以一直不敢嘗試
但我今天吃了覺得很滿意 年糕本身是沒甚麼味道 
口感軟軟的但卻帶點嚼勁 跟醬料十分搭配

最後提醒一下 一定要盡快吃完 不然就是先關火吃
因為吃到最後起司的底部都焦掉了 整個很可惜
店員是有提醒我們吃到剩3分之一就要關火
不過時間點對我們來說還是不太對XD
↓棉花糖泡泡飲-洛神葡萄
說是很推薦給女生的口味 所以我就點來試試看

洛神葡萄3.jpg 

外表像是蓋上了一頂雪白的帽子 相當可愛 
棉花糖可以先撕著吃 然後塞進飲料裡融化 
這時候飲料就會吸收棉花糖的糖份 
所以塞進前跟塞進後喝起來的口感是不一樣的哦 
棉花糖本身的甜度我覺得不會很高 所以塞進去也不用怕會太甜
但提醒大家動作要快 快吃不然就快塞
不然很快就融化會弄的桌上手上都黏踢踢的

洛神葡萄2.jpg 
撕下了一小片感覺像縮水的帽子XD
洛神葡萄.jpg 
飲料裡面有放一片檸檬 喝起來我覺得沒甚麼洛神味就是了..比較像葡萄汽水
↓棉花糖泡泡飲-柳橙百香可爾必思
這說是推薦給男生
至於是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哈哈

柳橙百香可爾必思2.jpg 
柳橙百香可爾必思.jpg 

裡面也有放一片檸檬
喝起來味道就很搭 我覺得這杯比較好喝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北區崇德路一段510-3號 
電話:04-22351919
消費方式:有WIFI 無服務費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maya.tw/?fref=t

整餐吃下來CP值還蠻高的
店員也很熱情的招呼 炒雞部分也不用自己炒 等著吃就好XD
雖然是免收服務費 但是態度卻非常優良
是我真的會想再回訪的店

arrow
arrow

    QQ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