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吃時間:2015/12/26
店面2.jpg 
店面3.jpg 
店面.jpg 
某人生日前夕 上網查看適合的餐廳 在秘密旅行fb官網得知壽星打79折!而且是整桌哦 很多都是壽星本人而已
於是在精打細算之下~就決定來"德國祕密旅行"這家以德式料理為主的餐廳慶祝生日囉
德國祕密旅行的外觀是由4樓公寓/透天改建的老房子
我曾在5-6年前來訪過 已經非常久了 這條街的景物也跟著變好多
比對鄰近的公益路美食一級戰區 這條華美街也陸續開了好多家餐廳
像是美式餐廳7分so 野島家咖哩也都在這條街上 讓這裡儼然成為小型戰區了呢!

門口座位.jpg 
門口的候位區也精心裝潢了 不過看得出來有點歷史就是了XD
店內環境部分
環境9.jpg 
環境13.jpg 
環境.jpg 
環境2.jpg 
環境12.jpg 
店家的內部環境以德國童話故事為主
一進門就可以看見可愛的馬車與胡桃鉗娃娃們
另外也有提供兒童座椅 讓帶小朋友來訪的爸媽們可以放心的用餐

環境10.jpg 
環境14.jpg 
環境11.jpg 
店家帶位的時候會邊為客人講解環境 帶領客人進入一場奇幻的旅程
還蠻特別的呢 如果有小朋友來應該會蠻開心的吧?
另外這裡的店員也都穿上符合童話主題的服裝 非常的夢幻  我不好意思拍XD

環境7.jpg 
環境5.jpg 
環境4.jpg 
環境6.jpg 
環境8.jpg 
到處都可以看見店家用心佈置的成果
而藍色的那個箱子是郵筒
以前每桌都會贈送一張明信片 投入郵筒裡就會幫你寄出
收件人就可以收到一張來自"德國"的明信片 非常的有創意
可是這次去沒有了呢~有點可惜

環境(書.jpg 
店內也有提供書籍雜誌供翻閱
環境3.jpg 
環境(吧台.jpg 
一樓中間是吧台
採後結方式 吃完記得來這裡結帳哦

一樓裡面.jpg 
一樓最裡面是打造成比較安靜的包廂
燈光照射下來有種粉色的感覺 蠻溫馨的

二樓.jpg 
2樓則打造成書香世界
架子上面放滿了好多書 
很可惜的今天3-4樓都沒有開放
不然我覺得3-4樓的主題更明確 也更夢幻呢

用餐部分
檸檬水.jpg 
這次我們兩個人吃 被分配到4人桌
一入桌就看到桌上擺有檸檬水 還不錯喝 會回甘

餐具.jpg 
裝餐具的盒子也有挑過
↓菜單
連結網址:http://www.tkitchen.com/Germany/Ger_menu.htm
因為線上
菜單非常清楚 所以我就不需要再翻拍了
只拍個封面照 連菜單也很德國風 
消費方式為桌邊點餐 每個主餐都可以+100升級套餐(多了麵包.濃湯.開胃菜.飲料)
我覺得裡面的餐點太多了 我看得眼花撩亂@@對我這種猶豫不決的人點餐是個困難

菜單封面.jpg 
菜單特別.jpg 
比較特別的是這個
可以拒付服務費??但老實說如果不是太誇張的話 我還是都會付的^^畢竟我也不想開開心心的來 場面弄得很難看XD

↓以下是我們今天的消費 吃完再去結帳就好 如果有使用生日優惠79折的話 結帳後店員會幫忙扣掉 所以最後的金額是1379X0.79
*生日優惠須本人攜帶證件 生日前後7天都算
墨魚S是墨魚風味黑香腸

消費單.jpg 
濃湯
濃湯2.jpg 
濃湯.jpg 
濃湯喝起來很稠 裡面吃的到一塊一塊的馬鈴薯
奶味適中 整體還不錯喝 缺點是不夠熱

餐前麵包
麵包.jpg 
我覺得很普通 而且麵包上來都冷掉了 搭配的醬為香蒜
↓墨魚風味黑香腸
墨魚風味黑香腸.jpg 
墨魚風味黑香腸(拿.jpg 
這一道裡有很多配料可以搭配著吃
雖然我吃不太出來有墨魚的味道
但吃起來味道也真是一絕 可以吃到不同層次的口感 單吃也很好吃

開胃菜
右至左
百香果南瓜.百香果蔬菜沙拉.火腿酸菜.奶油馬鈴薯
店員還特地交代要由右至左有順序的吃

開胃菜.jpg 
沙拉(百香果.jpg 
搭配著百香醬吃起來還蠻清爽的 蔬菜很新鮮 但玉米應該是罐頭
開胃菜(火腿酸菜2.jpg 
開胃菜(火腿酸菜.jpg 
火腿本身沒有很鹹 搭配酸菜吃起來蠻對味的
奶油馬鈴薯.jpg 
這道我們兩個都覺得怪@@我在想可能是因為很冰冷的關係吧
有點像吃甜點的感覺但是馬鈴薯又不適合

大野狼的生日饗宴
主餐終於來了~好豐盛的感覺 這餐吃下去都要變大野狼了XD
刀子插的位置實在是相當豪邁阿~
而豬腳也有提供代切服務唷^^

大野狼的生日饗宴3.jpg 
大野狼的生日饗宴2.jpg 
大野狼的生日饗宴.jpg 
薯條.jpg 
薯條炸的很酥很脆 好吃
雞翅.雞腿.jpg 
雞翅和雞腿肉質很嫩 不柴
外頭塗上特製醬料 吃起來很搭

豬肉.jpg 
豬排吃起來也很嫩 調味的也剛剛好
德國香腸.jpg 
德國香腸 也就是你我熟悉的那個味道XD
豬腳(店員切.jpg 
主角豬腳還是請店員幫忙代切了
但其實只是簡單去骨啦XD我看他一下子就切好了 有練過果然不一樣

豬腳(分盤.jpg 

豬腳(小塊.jpg 

豬腳(小塊2.jpg 

豬腳的配菜為醃漬的酸菜.紫菜.紅蘿蔔
一起搭配著吃可以解油膩
原本不太喜歡紅蘿蔔的我也覺得很OK 因為醃過的關係所以吃起來甜甜的
豬腳本身的調味不錯 
最讓我喜愛的是他的皮 吃起來有點脆皮的感覺 而且富有彈性 單吃也不會覺得非常油膩

豬腳(起司蛋.jpg 
黃色的蛋皮據店員解說是起司蛋 但是我沒感覺到有起司XD
↓紅磨坊之戀
喝起來有點汽水的感覺

紅磨坊之戀.jpg 
漂浮冰咖啡
太甜了 甜到喝不出咖啡的香味
上面的香草冰淇淋倒是不錯吃 不知道哪一牌的 哈

漂浮冰咖啡.jpg
平片.jpg 
離開前拿了兩張名片回來^^

店家資訊
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12-1號
電話:04 2326 6469
價位:請看線上菜單http://www.tkitchen.com/Germany/Ger_menu.htm

FB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germanytkitchen


吃完的整體感覺還是不錯的^^
由於空間很大 揪團來吃也應該很適合
另外還有姊妹店"希臘祕密旅行"改天來去吃吃看

arrow
arrow

    QQ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