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吃時間:2015/12/25

聖誕節當天~
算是還蠻冷的天氣
在吃完21世紀風味館的烤雞之後覺得嘴好纏 想吃冰
如果要我在外面吹著冷風吃我可受不了XD
但沒關係~這裡可是中友百貨阿(冬暖夏涼 呵呵)
我沒有甚麼明確目標 只要是冰店就可
在閒晃中看到了設點在B2的粒粒冰 我還沒吃過 就決定是他囉!
攤位不大但很好找 手扶梯旁邊而已
店面.jpg 

粒粒冰源自於美國
上市之後迅速風靡了全球二十幾個國家
去英文網站看 就能看到全球各地的設點資料
英文網站:
http://www.minimelts.com/

據說這種冰在韓國很紅 也是許多文章報導的去韓國必吃冰品之一
台灣賣的粒粒冰都是由韓國當地乳源及原料來生產製作的
也就是從韓國原裝進口
而它是將高達16%乳脂含量的天然乳製品原料,
以專利低溫冷凍技術,液態氮氣在-197度超低溫下瞬間冷涷食材鎖住風味,
最終才能呈現一粒一粒的狀態
大的比彈珠還大一點 而小的小到像BB彈 
感覺很厲害呢!
產品(正.jpg 
產品(背.jpg 

先到櫃台拿了產品介紹單
總合起來口味還蠻多種的
以下是價格
粒粒冰淇淋是小顆的 也有雙拼帽可以選擇 也就是一次可以吃到兩種口味 感覺買這個比較划算
而冰球就是大顆的 據說跟小顆的比大了50倍!!

產品.價格.jpg 
產品(漂亮.jpg 
看了其實都好想吃@@不知道要點甚麼
最後乾脆請教店員哪個口味最熱門
得知彩虹世界.黑白巧克力是店裡賣最好的
而彩虹世界有點汽水的成份在裡面 但我不愛汽水...
所以我最後選擇了黑白巧克力標準杯

杯子.jpg 
桌上可愛的帽子是用來裝雙拼杯的
標準杯用透明的那個杯子裝 其實很小一個 不負責任目測比統一布丁杯還小一咪咪

冰櫃(左.jpg 
冰櫃(右.jpg 
現場冰櫃是透明的!五顏六色的真可愛~看顆粒大小真的差很多呢
↓黑白巧克力
滿滿的一杯

黑白巧克力.jpg 
我覺得那一粒粒的口感真的很特別  有別於一般的冰淇淋
尤其是在口中融化的時候~讓人瞬間覺得香草跟巧克力真是好朋友
當然挖一大口起來用咬的也ok 
但是要注意得趕快吃完 因為粒粒冰也和普通冰淇淋一樣 融化速度很快的啦
像我吃太慢 挖到底的時候發現已經融化混合成香草巧克力了
這樣跟一般的冰就沒甚麼兩樣了

店家資訊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 A棟B2
價位:內文有寫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inimelts.tw/


後來上網查詢 我才知道中友櫃是最近新展櫃的
至於是長期櫃 或者是臨時櫃 這我就不清楚了
如果有要特地去的朋友可能要問一下以免白跑囉!

arrow
arrow

    QQ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