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吃時間:2015/12/25

受到日本文化的影響
台灣的拉麵店宛如雨後春筍般
一家接著一家開
不管是在寧靜的街道.或是美食一級戰區
甚至是百貨公司裡頭 到處都可以看見設點的拉麵店
我自己本身也很愛吃拉麵 但卻不常吃(甚麼邏輯...哈)
應該說我認為拉麵有點小貴 所以不常吃 而且不點配菜吃不飽阿阿阿 我是大食怪來的XD

然後最近看到新聞報導 全家便利商店與日本知名拉麵店"花月嵐"策略聯盟
花月嵐這間拉麵店我大約2.3年前有在百貨公司吃過一次
味道當然是忘光光了XD只依稀記得還不錯這樣
花月嵐跟全家聯盟 獨家研發了2款拉麵.1款炒飯.2款飯糰以及2道配菜
希望能夠搶攻國人喜愛的拉麵市場
剛上市的時候很多人都會有疑慮 一個是現煮拉麵 而一個是微波食品
但我是好奇大於疑慮啦!

於是在一個悠閒的中午 我走到全家 找找架上販售的拉麵
1.我看到架上還有很多個 由此可見新聞報導並沒有帶來購買熱潮
2.拉麵的兩款皆為82$ 是店面的一半價 
我買了"大蒜拳骨白濃風味拉麵"來試試

本人.jpg 

外觀長這樣...另外一款也是 只是上面名稱不同

打開(遠.jpg 
打開(近.jpg 

剛打開我被嚇到了
但其實肉片跟蛋在下面啦XD
翻攪後就能看到囉

翻過來.jpg 

除了拉麵以外
裡面有半顆糖心蛋.兩塊肉.一片紫菜

兩片肉.jpg 

肉片蠻薄.但是還蠻大片的
而肉片的口感蠻嫩的 但是沒甚麼味道就是

糖心蛋.jpg 
糖心蛋有吸到拉麵的湯頭 蛋黃部分滑順 這個好吃
夾拉麵起來.jpg 

拉麵的麵條雖說不能跟剛煮好的比
但算是我還可以接受的 軟硬適中 
但是份量不多
吃完我只有7分飽而已
不過便利商店的東西本來就不是以量取勝XD
不用說拉麵 其它東西也是一樣

湯.jpg 

這碗裡我最不能接受的是湯頭
滿佈油花還沒甚麼
但不能連喝進去也是阿...



改天再來去花月嵐店面吃一次好了
快讓我找回最初的感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