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紀錄時間:2015/12/19
店面(招牌.jpg 

店面(側.jpg 
這天來到位於美村路一段上的丸作食茶
我會知道這家店是透過朋友圈的流傳 說有一家排隊排超長的飲料店 他原本想買但還是作罷XD
上網查了一下 得知此店家的發源地在台南 且在各地已有多家分店了
店家主打的是每天新鮮現做的職人手作珍珠 搭配特色飲品
珍珠有分成幾種口味和顏色 使用的是最天然的成份 標榜不添加人工色素及防腐劑

店面3.jpg 
丸作食茶的店面非常大 基本上不用刻意去找門牌號碼也能一眼就發現
這天是星期六 門口真的排超長 再次驗證到店家的超高人氣
對於機車族來說還算方便 門口就可以停車
但對開車的人來說就不方便了 停車位真的不好找(排那麼長也不可能臨停XD)

徵人.jpg 
目前有在徵人 有人有興趣嗎?哈

店面5.jpg 

店面6.jpg 

店面7.jpg 
買貴.jpg 
瞧了眼吧台 裡面超級大 一時之間還沒辦法去數有幾位店員
而且裡面的一切都很透明 可以很清楚的知道店員在做甚麼
使用的鮮奶品牌為福樂

漂亮飲料.jpg 
漂亮飲料2.jpg 
櫃台上方大大的秀出幾種店家的主打品
裡面比較特別的是仙人掌珍珠  是用仙人掌去做的
呈現出來的顏色有點紫紅 我覺得很美呢

仙人掌.jpg 
消費滿百.jpg 
目前單筆消費100就可以享有優惠^^
↓以下就是完整菜單
除了比較沒看過的創意飲品之外
也有最基本的茶類
但我想來這裡的幾乎都是衝著珍珠來的XD

菜單.jpg 
菜單2.jpg 
消費.jpg 
這是我跟A當天的消費
宇治抹茶白玉/阿薩姆珍珠鮮奶
宇治抹茶白玉.阿薩姆鮮奶茶.jpg 
抹茶搭配的為白玉珍珠
而阿薩姆搭配的是一般常見的黑色焦糖珍珠

↓宇治抹茶白玉
宇治抹茶白玉.jpg 
一喝下去之後 我最不能接受的是甜度
我這杯點的是微糖 但我覺得還是好甜...
可能平常習慣喝甜的人會比較喜歡吧?
珍珠本身沒有甚麼味道 口感我覺得偏硬了些

阿薩姆珍珠鮮奶
阿薩姆鮮奶茶.jpg 
這杯也是微糖
喝起來我覺得很稀 沒甚麼味道
珍珠是黑糖口味 但我覺得吃起來感覺跟黑糖沒有很融合在一起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美村路一段36-1號
電話:04-23269373

價位:內文有寫 也可至官網看
官網:http://www.bobatea.com.tw/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anzuo/timeline


同場加映仙人掌珍珠鮮奶綠
仙人掌奶綠.jpg 

arrow
arrow

    QQ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