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吃時間:2015/12/19
店面.jpg 
招牌.jpg 

這天來到位於逢甲商圈附近的HUN貳
HUN這家店我早就很想來吃了
除了耳聞過很好吃.份量又多之外
HUN一中店更是有著超高人氣的排隊餐廳呢
我原本是想要預約一中店的
但是一中店竟然說要提前兩個禮拜預約才有位置(我已經提前一個禮拜了說 再次印證到超高人氣XD
後來查詢他們家的粉絲專頁 才得知逢甲展店了!而且是12月才營運的呢 我馬上打去預約 幸好還有位置 哈

HUN貳的店面我個人覺得不太好找
除了外觀裝潢風格較低調之外
用導航好像找不太到餒 那天一直鬼打牆 在附近繞了好久 
我明明就標217-8號 導航就硬要叫我去217號...
後來只好不管導航自己找路 
還好還是找到了(不過幸好我本來就早到 不然超過預約時間就慘哩
環境(剛走進去.jpg 
環境(聖誕樹.jpg 
一走進店裡 覺得裝潢很工業風
用餐當天接近聖誕節 店裡擺了一顆大聖誕樹應景^^
這樣看好像分成左邊用餐區及右邊用餐區呢

櫃台.jpg 
左手邊就是櫃台囉
填好單子要自己至櫃台結帳(不收服務費所以很合理)

環境3.jpg 
環境5.jpg 
一種懷舊的感覺
環境6.jpg 
這面牆貼了好多客人用餐的照片 
環境小洞裡2.jpg 
環境小洞裡.jpg 
這面牆有一種好復古的感覺
而且每個小洞都有放新奇的小物
可見店家非常用心地在佈置

環境(有雜誌.jpg 
裡面的牆也有做一些造景
也提供雜誌供人取閱^^

環境.jpg 
環境4.jpg 
這天被帶位到右邊的區域用餐
喜歡明亮一點的話也是有面對窗戶的位置
我是隨便都可以類型XD
桌與桌的間隔還蠻近 所以基本上隔壁在講什麼或你講了甚麼都是聽的到的

兩人座.jpg 
分配到的兩人座
飲料吧台.jpg 
這個用餐區域看得到調飲料的吧台
餐具自取.jpg 
記得要自己到前面取餐具哦
以下就是完整菜單(菜單上寫試營運限定 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換
不收服務費加麵免費 連wifi密碼也寫在上面了 貼心貼心
店家主要是以義大利麵類為主 也有賣焗烤(焗烤是逢甲店限定的!一中吃不到 快衝阿~)
看了菜單基本都醬汁的差別而已 肉類和海鮮會一直重複
但其實我覺得有時候最基本的東西反而會是最好的 
炸物類則只有脆薯可選擇 
飲品類除了常見的之外 也有賣特調果汁
飲品的名子都好特別喔 還好都有小字解釋XD
比較好奇為什麼蠟筆小新的最愛是可爾必思 為什麼為什麼呢?

菜單1.jpg 
菜單2.jpg 
菜單3.jpg 
菜單4.jpg 
菜單5.jpg 
菜單6.jpg 
自己寫的菜單.jpg 
要吃甚麼自己填單 填好至櫃台結帳 我們都有加麵 大食怪不怕吃不完 哈
↓以下就是我跟A今天的消費
這家店最多人推的其實是蛤蠣
但我們兩個剛好都想吃培根所以就...
綜計.jpg 
濃湯+附餐飲料(混血紅茶)
很快就送上來了 店內人很多但是並沒有久候的情形
濃湯+紅茶.jpg 
濃湯咬起來.jpg 
濃湯很好喝 奶味很重 吃得到細細的碎肉
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不夠熱 

紅茶.jpg 
紅茶用量杯裝 還蠻酷的
喝起來的味道茶味很重 不甜膩 絕對不是早餐店紅茶XD
以他們的價格還能喝到這種味道的紅茶我覺得不簡單
↓白醬培根義大利麵
連主餐也是很快就送上來了
份量真的很大 而且醬給超多

排降培根義大利麵3.jpg 
排降培根義大利麵2.jpg 
排降培根義大利麵.jpg 
我覺得超級好吃 
奶醬非常的濃郁 但是吃到最後都不會膩
義大利麵條口感偏硬 我真的非常喜歡偏硬的口感
奶醬+義大利麵條+培根搭在一起的味道 超級完美的融合
我在打這篇食記的同時 腦海又再次回想味道 口水都快流出來
A點的橘醬培根義大利麵
聽說橘醬是奶白醬+紅醬特調出來的
難怪吃的時候有感受到一點奶味
但是完全不會怪異 黃金比例阿簡直了

橘醬培根義大利麵2.jpg 
橘醬培根義大利麵.jpg 
看這張就應該知道份量真的很多XD
我們吃完都好飽

紙條.jpg 
用餐完後店家會給你一張紙條請你在上面畫畫或寫字
有機會被貼在門口窗戶哦!
說到我寫的 真是丟臉死了 畫畫我最不會了 然後寫字又醜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217-8號
電話:04-2708-5878
價位:內文有菜單.不收服務費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unxfun2/

可帶小型寵物但需用籠子裝

吃完後覺得CP值真的非常高
我絕對會回訪 下次可能去一中店吧

對了 店家連廁所都裝潢得很工業風 想知道自己去吃看看吧 我不好意思把廁所傳上來 哈哈

arrow
arrow

    QQ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