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吃時間:2015/12/18
店面.jpg

這天晚上來到逢甲商圈內的逢甲路逛逛
經過喜多方拉麵燒這家店
其實我是沒有甚麼興趣XD但是A一直想吃 那就只好陪他來吃了 哈
了解後才知道原來這家店的發源地是在日本 是來自日本的創意
話說我們台灣受日本文化的影響真的好深 尤其是飲食這一塊更為明顯 看到好多店都標榜著"來自日本"
我知道來自日本的東西都不一定好吃 但是都蠻有特色的我覺得
像這家喜多方拉麵燒 最大的特色就是他們的漢堡是用拉麵製成的
至於要怎麼塑型呢?據說是放進煎蛋器裡面壓出來的哦

他們從2014年開始陸續展店 目前看到的店家都在北部 
中部唯一的分店應該就是逢甲這家
裡面.jpg 
店員正在裡面辛苦的炸
聖誕樹.jpg 
聖誕節快到了~
電視介紹.jpg 
電視節目介紹
是老闆本人上節目呢

漂亮圖.jpg 
漂亮圖2.jpg 
漂亮圖3.jpg 
漂亮圖4.jpg 
圖片上的肉看起來蠻大塊的哦
菜單如下
除了拉麵漢堡之外也有販售大阪燒及其它炸物
老實說我一看到菜單有嚇到
我知道創意的東西本來價格就會比較貴一些.當然價格也是反映成本
或許它的原物料品質很好.也或許是用料給的很大方..等等
但如果撇開背後的成本來說
單就一個漢堡來講 要價"85"起跳(我沒把素食漢堡算進去)
如果不是好吃到不行的程度 我很有可能買了第一次就不會買第二次(就至少它必須要做的比坊間速食店還要好吃)我才有可能有再度購買的打算
但既然都來了 我也不能先入為主的否定店家 
我本來是想點月見的啦 但是看到價格點不下去
所以就點了唐揚蜂蜜芥末雞堡.醬燒日式起司豬堡各1 來試試囉

燦單.jpg 
燦單2.jpg 
幫莊.jpg 
這是漢堡的包裝~採用防油紙袋
醬燒日式起司豬堡
我點的
醬燒日式起司豬堡2.jpg 
醬燒日式起司豬堡3.jpg 

漢堡並沒有特別大塊哦 跟市售漢堡的大小差不多
差別在於他們的肉比較大塊 而且挺厚

醬燒日式起司豬堡.jpg 
醬燒日式起司豬堡4.jpg 

用拉麵製成的堡皮很厚實
在咀嚼的同時還可以吃到麵條的口感
堡皮本身是沒甚麼味道的 就只有麵體的味道 
我當天帶回家已經放涼了 吃起來也不會怪
豬排調味還不錯 肉也不柴 
但是我吃到很裡面才吃到起司@@我希望的是爆漿出來的那種感覺

唐揚蜂蜜芥末雞堡
A點的
堂洋蜂蜜芥末雞堡3.jpg 
堂洋蜂蜜芥末雞堡2.jpg 
堂洋蜂蜜芥末雞堡4.jpg
我們都一致認為這個口味比較好吃
原因在於跟裡面的醬跟配料的搭配
這個口味比起我的那個是感覺比較融合的
裡面雖然都有洋蔥和蔥
但A平常其實是個討厭吃洋蔥和蔥的人
但他這塊漢堡還是吃光光哦~
可見這個口味真的是不錯啦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20巷36號
電話:0903 422 097

價格:內文有寫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5%96%9C%E5%A4%9A%E6%96%..

 吃完後我個人的感想是覺得還好
但是A一直說好好吃...
所以說食物這種東西真的是見仁見智阿~
還有一點我覺得必須寫 
雖然看起來並不是特別大 但是吃了真的會飽 我當天就吃得好飽(平常可是大食怪ㄟ我) 

arrow
arrow

    QQ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