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吃時間:2015/12/18

還記得前幾年流行過一陣子的炒麵麵包嗎?
翻開以前的新聞報導
炒麵麵包是由日本漫畫帶動潮流 
轉而延燒到台灣
巔峰時期還開了好多家店呢

店面.jpg

店面2.jpg 

我通常來逢甲夜市都是跑慶和街附近
今天想說好久沒到另一頭走 於是就來逛逛
這家炒麵麵包好像也蠻久了(至少我幾年前來到這 這家店都還是在的)
永勝炒麵麵包位於逢甲路的巷子內
當天購買為星期五晚上
而這條路的人潮本身就沒有其它條路來得多
再加上我認為炒麵麵包的熱潮早已褪去
但是想不到 店門口排隊人數還是蠻多的
我也在那邊排了大概有20分左右
$.jpg 
兩種面.jpg 

只有兩種口味可以選
義大利白醬的麵體為義大利麵
日式和風才是搭配泡麵
我兩種口味各買了一份
夾泡麵.jpg 
夾義大利麵.jpg 
加醬.jpg 

夾的熱狗麵包會先稍微烤過
之後裡面夾生菜-麵體-幾片魷魚-之後加醬
就完成了
本人.jpg 

每份都會附一隻透明手套
這樣就不會沾到手 還蠻貼心的

義大利白醬
義大利白醬.jpg 
義大利白醬2.jpg 
單從外觀看的話感覺蠻好吃的
義大利白醬咬.jpg 
義大利白醬咬2.jpg 

義大利麵的麵條偏軟 不是我喜歡的口感
但還好算是有入味
而且跟熱狗麵包的配合也還不錯
上面放的魷魚本身沒甚麼味道
但至少吃起來不會感覺不新鮮就是了

義大利白醬咬3.jpg 
底層有鋪上生菜
日式和風
日式和風.jpg 
日式和風2.jpg 
單看外觀的話感覺也很不錯@@
日式和風咬.jpg 
日式和風咬2.jpg 

我先吃義大利白醬 原本想說和風的應該更好吃
於是自告奮勇說要換一半
但我換了瞬間後悔....
泡麵本身是超級乾 沒有任何湯汁 就算有醬也於事無補 還是一樣乾
當然這應該是沒有馬上吃的結果
所以如果說 打算回家才吃的話 絕對不要選擇這個口味
如果你還是很想吃泡麵口味的 那你就乾脆買個熱狗麵包+隨便一款泡麵
至少還可以熱熱的吃

店家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屯區逢甲路20巷12號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9%80%A2%E7%94%B2%E6%B0%...


我是第一次吃炒麵麵包
義大利白醬我是覺得還OK
日式和風可能真的要現場吃 口感可能會好一點

arrow
arrow

    QQ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