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吃時間:2015/12/11

店面.jpg

我是台中人
這次兩天一夜的旅遊規劃目的地就是好山好水的宜蘭
要去之前我可是有做功課的 嘿嘿
除了要玩的景點路線要規劃的流暢之外
我開始上網尋找離要居住的民宿地點較近的餐廳
因為我有帶我家的狗狗一起出去玩 
所以尋找的目標就以能帶著狗狗進去的餐廳為優先
起先我上網爬文 再來去相關社團發問 跑出的關鍵字都是這家"好好Kaffe"
推薦的原因除了是家寵物超友善餐廳之外 裡面的餐點也有相當的水準呢~
為什麼我說超友善呢?因為有些店家或許能夠接受小型犬 但是無法接受大型犬進入
這點也不能怪店家 因為要考慮到客人的其他觀感問題
但是這家"好好kaffe"本身就有養一隻可愛的黃金獵犬 所以也歡迎大型犬進入哦
*但是我還是必須要提醒大家 雖然是家寵物友善餐廳 但是千萬別讓寵物在餐廳內四處亂走 
也不要讓它吠叫到影響別的客人 要坐椅子之前最好先鋪一件衣服或一條布 不要讓狗狗的屁股直接接觸到椅子 不要讓原本不討厭狗的人討厭狗

而且能夠帶狗狗進去的餐廳不多 所以不要讓店家難做人哦
沒養狗的人想去也不用害怕 店狗阿金是很乖巧.穩定的

環境2.jpg 
環境3.jpg 
沙發區.jpg 

進門後店家跟我們說有位子都可以坐下
當天中午沒有開燈所以叫裡面的位置較為昏暗
如果喜歡亮一點的空間可以坐沙發區
落地窗照進來的自然光也很亮而且很舒服呢
我當天是選較靠裡面的位置
想說有帶寵物還是低調一點比較好
櫃子上的書.jpg 

櫃子上有擺放書籍或報紙
一邊吃著早午餐一邊閱讀 感覺很悠閒自在
腳踏車.jpg 
店內擺著一台復古腳踏車
環境.jpg 
冰淇淋布朗尼.jpg 
店裡也有飯賣小點心
另外還有每日精選蛋糕 
但我當天只有看到這個

後面相框裡的狗狗就是店狗阿金

水杯自取.jpg 
水和餐具.調味料都採自取使用哦
不過我當天忘記拿餐具 還是店家送上來的XD

櫃台.jpg 
櫃台的佈置採用原木色 看起來很舒服 色調感覺暖暖的
另外店家是採半自助式的 不另收服務費
所以選好餐點要自行來櫃檯點餐哦

wifi.jpg 
店內也有提供免費WIFI
密碼每個桌子上都會擺一個立牌告知不用再去詢問店家 貼心

↓以下就是完整菜單 
有販賣早午餐.輕食.鬆餅.甜點
還看到有好多種類的酒哦
但是我不懂酒也不愛喝 哈哈
我當天點了歐姆蛋系列的蘑菇雞肉起司 飲料是美式咖啡
A點了其它系列的總匯法式土司 飲料是綜合果汁
還有加點一份酥炸香脆薯條

對了有一點很重要
就是請勿餵食店狗阿金
請勿餵食店狗阿金
請勿餵食店狗阿金
我發誓我不會餵他 但是當天他並沒有來找我阿 嗚嗚嗚

菜單1.jpg 
菜單2.jpg 
菜單3.jpg 
菜單4.jpg 
菜單5.jpg 
菜單6.jpg 
菜單7.jpg 
菜單8.jpg 
菜單9.jpg 
水.jpg 
點完餐先去拿水
水瓶感覺好有質感
酥炸香脆薯條

酥炸香脆薯條.jpg 
薯條首先送上來 中間放的是番茄醬
我對薯條要求不高 基本就是要酥要脆 這盤都有達到 

蘑菇雞肉起司
歐姆但系列 蘑菇肌肉起司2.jpg 

等了不久我的餐就送上來了
都有的生菜沙拉.jpg

這盤生菜沙拉實在是嚇到我
我看到它的第一感覺就是 這會好吃嗎?
但是它真的還蠻好吃
有一點苦味 但不會太苦 是我這種討厭苦味也可以接受的味道
搭配上面淋的醬吃起來很清爽.開胃
歐姆但系列 蘑菇肌肉起司 配的麵包.jpg
配的麵包上面有奶油可以自行塗抹
麵包的部分味道還ok 但沒有特別驚豔

歐姆但系列 蘑菇肌肉起司.jpg 

我必須說上面這個真的是超好吃的
把蛋切開之後起司整個爆出來
所有的配料一起搭著吃
蘑菇.蛋.醬料 濃郁的起司味在口中散開來
起司控一定很愛~
歐姆但系列 蘑菇肌肉起司 的肌肉.jpg 
裡面的雞肉吃起來不乾不柴 很嫩
而且蠻大塊我覺得

美式咖啡.jpg 
我的飲料美式咖啡
喝起來蠻香蠻醇的 

總匯法式土司
這道大概等了30分 但是人家菜單本來就有寫會等比較久 所以是很ok的!
總匯法式吐司.jpg 
總匯法式吐司的土司.jpg 
總匯法式吐司的土司側面.jpg 
法式土司的吃法還蠻多變化
可以搭配旁邊的糖漿吃
也可以夾旁邊的配料一起吃
當然也可以單吃
單吃也蠻好吃的 我有偷吃個半塊
很鬆軟 而且吃起來有一種淡淡的香味

綜合果汁.jpg 
這是附的綜合果汁
我沒喝 也忘記問感想XD

廁所椅子.jpg 
吃完我去上廁所
他們廁所好大 而且佈置得很舒服很漂亮 還有一台電風扇(怕人家上廁所會熱嗎?哈哈 
上面這兩張椅子是放廁所裡面的 雖然我不知道放裡面的用意是?
不過我拍椅子是因為不想拍到上廁所的馬桶 感覺怪怪的XDD
好啦~總之廁所也很舒適就對了 是很用心的店家


店家資訊
地址:265宜蘭縣羅東鎮成功街32號
電話:03 955 8281
價格:內文有寫 不收服務費 有低消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aohaokaffe

這次來好好kaffe的感覺還不錯
小小的遺憾就是到要離開才看到店狗阿金XD
我很想美麗的幫他拍一張 但是不看鏡頭(店家也說他不愛看鏡頭
而且我家的狗又開始躁動 更難拍
我是有拍到一張很模糊的照片
但是不想上傳上來怕破壞阿金的英姿 哈哈哈
想看他的自己去店裡看吧
或是點上面FB粉絲團也可以看到哦

arrow
arrow

    QQ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