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吃時間:2015/12/11

]店面.jpg 

我是台中人
這次規劃兩天一夜的旅遊目的地就是好山好水的宜蘭
說到宜蘭呢~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羅東夜市(所以這天我來了)
然後大家應該都知道宜蘭是盛產三星蔥的城市吧?
三星蔥的特色就是蔥白長.外觀較為挺直.且吃起來的口感鮮甜不嗆辣.
很適合直接生吃或者做成料理呢~

這次來夜市之前 我沒有刻意上網去尋找有名的店家
完全是隨機挑選 現場看到哪家覺得不錯就上去購買
這家玉本舖就是我逛一逛看到突然想吃 就上前去買的XD
↓店裡只有單賣三星蔥餅 價格如下
買了一個

價格.jpg 
倒蔥.jpg 

店員正在把三星蔥段倒入盆子內
比較特別的是蔥段是他們在後面用機器現切出來的
三星蔥也擺在機器旁邊待命 看到後覺得果然名不虛傳
跟我們中部的蔥比起來真是又粗又長
很可惜被攤販擋住 所以沒能拍到照片 
在炸.jpg  
在炸2.jpg 

顧客點的餅正在炸
看到餅從白色慢慢轉變為金黃色 口水都快流出來了XD

包裝.jpg 

餅用塑膠袋裝起來
差不多手掌大一點

咬一口正面.jpg 

餅皮還蠻薄的 
但因為我是帶回民宿才吃 
所以裡面三星蔥的汁液已滲透到餅皮 所以底部整個是軟爛的
提醒各位朋友還是要趁熱吃比較好哦
咬一口.jpg 
咬好幾口.jpg 

我才咬了一兩口三星蔥就全部爆出來啦~
而三星蔥口感非常的鮮甜 多汁
我是覺得平常不愛吃蔥的人也可以試看看 因為它沒有普通蔥的那種嗆辣口感

店家資訊
地址:羅東鎮民權路102號正對面
電話:0922-553627

價格:一個35$三個100$








arrow
arrow

    QQ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