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吃時間:2015/12/11
店面.jpg 

店面2.jpg 

我是台中人
這次規劃兩天一夜的遊玩地點就是宜蘭
說到宜蘭我就會想到羅東夜市XD
即使當天還飄著小雨 而且我剛吃完大餐XD但我還是非得要去逛逛不可
在夜市開頭不遠處就看到這家好像還蠻霸氣的店
而且店門口蠻多人排隊 又有很多節目報導
所以就決定夜市第一站是它了

後來我在網路上過 赤炸風雲還有其它的分店(台中竟然也有餒 天阿我怎麼都不知道
而我今天來的羅東夜市店是創始店哦

旅行應援團.jpg 

電視放的是旅行應援團的介紹
雞排比人的臉還大
由於價格.jpg 
販賣商品1.jpg  
販賣商品2.jpg 
價格.jpg 

除了雞排也有賣其他的炸物或小吃
那個超大魷魚 圖片感覺蠻霸氣的 但是我沒那個肚子點了 哈

雞排價格.jpg 
我今天唯一的目標就是超大雞排啦
一塊80$也還好 因為應該有普通雞排兩倍大

包裝正.jpg 
包裝背.jpg 

看到包裝袋還蠻驚喜的
整個就是帥氣 哈哈哈
只不過不太好提就是了..
口味.jpg 
雞排有五種口味可以任選
我衷於原本 所以選擇"胡椒"

撕開%5C方法.jpg 
背面的文字還有教你怎麼個開法
蠻貼心的 不然我還真的不知道怎麼開XD

雞排.jpg 
雞排咬一口.jpg 

這就是12盎司雞排的真面目
從圖片應該看得出來蠻薄的吧
代表店家粉漿真的沒弄很厚
所以雞排吃起來就還蠻厚實的 能品嘗到肉的本質
但當天我是冷掉了才吃 所以真的沒吃出甚麼特色
就感覺跟一般的雞排沒甚麼差別 調味上也沒那麼出色
但也可能因為我是冷掉了才吃的關係
所以有去的朋友記得要趁熱吃嘿!

店家資訊
地址:265宜蘭縣羅東鎮民權路公園夜市1107號
電話:03 954 7500
價位:文章裡有說明唷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E8%B5%A4%E7%82%B8%E9%A2%...

arrow
arrow

    QQ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