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紀錄時間(店面部分):2015/12/4
(豆花部分)2015/12/10

店面.jpg 
櫃台.jpg 

打鐵豆花目前一共有四家店面
今天要介紹的是鄰近逢甲夜市的河南店
這家我也可以說是N訪了
每當逛完逢甲夜市 就想去打鐵喝一碗冰涼的豆花阿!(所以說開在這實在太聰明了XD
現在天氣冷 點碗熱的喝也很不錯呢~
內用.jpg 

內用(外1).jpg 

內用(外2).jpg 

內用的座位實在是不多
我好幾次來都撲空了
我又懶得等 所以都直接外帶
可愛鐵腕.jpg 

看到架上的超可愛機器人便當盒沒!!
如果可以內用的話就要內用
因為只有內用才有這個盒子裝阿
當天就是內用沒位子我只好外帶
不然我真覺得要用這個喝比較有感覺(少女心吧 哈哈哈

↓以下就是菜單
豆花有分很多口味可以選 連湯底也有分
我一直以來都是選手工豆花 因為我覺得最簡單的東西才是最好吃的 噢不~其實是自己沒甚麼挑戰精神XD
湯底部分 我有次冒險選了豆漿 對我來說是個地雷
我很不愛浪費食物 但是那次我沒喝完 ...因為無法下嚥
所以說如果你平常不是很愛很愛豆漿 那還是別點吧XD

如果你不想吃豆花的話 還有別的甜品可選擇
也有提供小點心"焊接土司"
那個土司我覺得一定要熱熱的吃哦~它才會是脆的
涼掉了就不好吃了 而且口感會很硬(本人親身經歷

菜單1.jpg 
菜單2.jpg 
這次我買了手工豆花1號/黑糖水
A買了手工豆花4號(但是他把配料珍珠換成了花生 店家說可以換 這點很貼心呢)/細冰泥
↓手工豆花4號/細冰泥
選細冰泥當湯底 有些配料店家會另外包
像芋圓就是另外包 上次有珍珠也是另外包的

手工豆花1花生紅豆裕元 細冰尼.jpg 
手工豆花1花生紅豆裕元 細冰尼2.jpg 
手工豆花1花生紅豆裕元 細冰尼3.jpg 

細冰泥夏天吃真的很適合呢
冰冰涼涼的 冰泥也很打的很細 沒甚麼顆粒感
當然現在是冬天 但是他不怕冷所以...那我應該說怕熱的人很適合吃?

↓手工豆花1號/黑糖水
手工豆花4黑糖水2.jpg 

手工豆花4黑糖水.jpg 

豆花吃起來很細嫩.滑順 搭配黑糖水真是好吃
配料芋圓和珍珠口感偏硬 但還算是Q彈
只是今天給的珍珠好少(就圖片中我湯匙撈起來的量+底下幾顆 就沒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320號
電話:04-2707-5559
價位:文章裡有說明唷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datie.tw/?fref=t

arrow
arrow

    QQ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