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吃時間:2015/12/10

店面.jpg 

店面2.jpg 

招牌.jpg 

菠羅先生 Mr.BOLO位於逢甲商圈 慶和街上
位於整條街較尾巴的位置 跟附近林立的攤販有所區別
但是店面很大一間 所以也不用怕找不到 而且我最近去還有看到有人在拿牌子指引呢
我今天會來這家的原因其實也是因為立牌啦XD
上次看到但肚子已飽 想說擇日再買
櫃台內.jpg 
看看裡面 真的還蠻大的吧
店面整潔 明亮 看起來很舒服

打卡優惠.jpg 

現在有打卡優惠哦
但我沒打就是了 因為有買別的飲料 堅持喝不完就不要浪費

家買飲料才划算.jpg 
當然也有推出套餐系列啦~
搭飲料更划算哦!!

另外也有賣其他小點心

其他點心1.jpg 

其他點心2.jpg 

其他點心3.jpg 
關於我們的菠蘿麵包+嫁個ˊ.jpg 
關於我們的菠蘿麵包---
上面清楚說明原物料來自哪兒
最近食安問題搞得人心惶惶 標出來有加分呢
口味的部分我覺得很多餒
鹹的甜的都照顧到了
我買了奶油起司菠羅
A買了奶油卡士達菠羅

奶油起司菠羅
奶油起司2.jpg 
奶油起司.jpg 

這家店的菠羅我覺得口感偏軟
外面吃起來並沒有沒有很酥 
但我個人是喜歡很酥的那種
當然喜歡這種偏軟口感的就很喜歡  
↓奶油卡士達菠羅
這是A買的
他的評語就是 
我真的覺得XXX比較好吃
那個XXX我不講出來 知道的人就知道了

奶油卡士達.jpg 

奶油卡士達翻.jpg 

店家資訊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慶和街11號
電話:04 2452 0512
價位:文章裡有說明唷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ymr.bolo/

我認為偏軟的麵包也是會有人喜歡
所以喜歡偏軟口感的朋友可以試試囉

arrow
arrow

    QQ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