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吃時間:2015/12/4

店面.jpg 
就是現在來一腿.jpg 

黃金右腿位於文華路上.逢甲夜市內
除了右腿之外還有左腿 兩家攤販相鄰 我想應該蠻明顯 很快就能找到
右腿是在賣烤雞腿 而左腿則是炸雞腿
老實說我平常較常買的是左腿 
右腿只有多年前買過一次而已(你沒看錯...真的是多年前...)
因為那次吃過感覺印象不好 所以就沒再買過
但我以我自己看到的來講 老實說排隊人數較多的一直以來都是右腿 
可是我都不以為然 繼續買左腿(本人非常固執 哈)
這天會買右腿的原因 我想是因為左腿吃到疲乏了(每次都只點起司醬的我 不疲乏才奇怪XD)
吃完之後才發現 這不是蠻好吃的嗎!?我為什麼要一直執著於左腿呢?
辣醬.jpg 

一腿的價位是70$
可以斟酌添加莎莎醬(我覺得不辣 加更好吃)
如果你覺得莎莎醬真是好吃 也可以單買 一罐是80$
號碼牌.jpg 
點完餐店員會發給你號碼牌
等待叫號領取即可

成品 露LOGO.jpg 
成品 沒露LOGO.jpg 

雞腿上面一層焗烤起司
底下有高麗菜 搭配著吃更清爽
莎莎醬我乘了三匙 酸酸辣辣的感覺搭配起來真不錯 

雞腿側面.jpg 

雞腿都是切好的哦!食用起來更方便
沒有因為切的關係肉就變柴 我是覺得肉還蠻嫩的
去逢甲的朋友可以試看看

店家資訊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2之9號
價位:一腿70

arrow
arrow

    QQ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