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吃時間:2015/12/4

店面招牌.jpg

豬寶盒位於逢甲夜市內(文華路上)
身為台中人的我逛逢甲也已經很多年了
印象中這條街的攤販一直都是來來去去
可能你下次來逛 某家店就不一定在了
豬寶盒這家店 我只有吃過一次 在很多年前(你沒看錯 確實是很多年前...)
很多年前吃過的那一次 印象很差 從此之後沒再買過
當天不知道哪條神經不對 可能是旁邊的胡椒餅太多人懶得排XD轉而買就在隔壁的豬寶盒
第二次吃豬寶盒 其實還不錯餒 並沒有那麼差 難怪人家能在逢甲夜市打拼那麼多年XD(SORRY我小看了)

一份均一價是70$
共有四種醬料可以選
愛吃起司的我選擇的是超濃培根起司
旁邊的莎莎醬可以自由取用
算是辣醬但我覺得不是很辣 就算是增添另外一種風味囉

價格.醬料.jpg 

↓點好餐之後店員會給號碼牌
等待叫號領取即可
話說這個號碼牌還真可愛^^"豬"光閃閃這樣

號碼牌.jpg 
以下就是豬排本人XD
配料有蕃茄.花椰菜.玉米等等...熱量之餘算是有幫買家顧慮一點營養
我點的叫超濃培根起司醬 但是我覺得沒甚麼培根味 倒是真的蠻濃的 喜歡起司的朋友應該會覺得不錯

超濃培根起司醬(沒露logo.jpg 

超濃培根起司醬(露logo.jpg 
底下有鋪一層高麗菜絲 跟著其他蔬菜一起搭配還不錯
底下高麗菜絲.jpg 
豬排側面 有沒有一種醬汁都被吸進去的感覺?
豬排側面.jpg 

店家資訊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2之7號
價位:均一價70

整體吃下來感覺還不錯
豬排蠻嫩的 醬汁也有入味
但是起司醬吃到最後會有點膩

arrow
arrow

    QQ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