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吃時間:2015/12/4

招牌.jpg 

排隊.jpg 

身為台中人的我 這天來逛逢甲
首先來到冰火菠蘿油的攤販
之前在中友百貨附近上班時 記得中友的一樓就有賣
但是那時候完全不會去想吃它XD(原因是那時候覺得就菠蘿麵包+奶油不是嗎? 會好吃?)
會發現它真的那麼好吃是因為跟A逛逢甲時 他說一定要吃菠蘿油
好奇心咬了一口才發現 真的好好吃...
菠蘿烤的非常酥脆 在加上內餡 非常搭配呢又不會過甜(我平常飲料都喝無糖或微糖 這樣應該有說服力吧XDD)
以下就是價目表~任一飲料+麵包就折五塊
至於飲料部分 我沒喝過 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喝餒
價目表.jpg
也有熱飲哦(這幾天好冷呢...)

熱飲上市.jpg 
檢驗合格證明 讓消費者安心

檢驗合格.jpg 
牆上的電視播的是食尚玩家介紹
食尚玩家介紹.jpg 
等待的時候看的到製作過程

製作1.jpg 

製作2.jpg 

製作3.jpg 
我買的是冰火菠蘿油+冰火起司菠蘿油各1
冰火菠蘿油

冰火波羅由.jpg 
冰火起司菠蘿油

冰火起司波羅由.jpg 
↓冰火起司菠蘿油咬一口
麵包酥脆.且跟內餡真的非常搭配 吃過就知道

冰火起司波羅由咬一口.jpg 
↓這是好好味冰火菠蘿油目前所有的店面

名片店面.jpg 
也有提供網路下單/宅配

名片翻開.jpg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文華路71號(逢甲夜市內)
電話:04 2451 4668
價位:文章裡有說明唷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5%A5%BD%E5%A5%BD%E5%91%...


話說這天我去了逢甲的某條街
發現有一家新的菠蘿油
店剛開幕呢~改天去吃吃在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QQ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