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時間:2015/11/28

招牌1.jpg 

招牌2.jpg 
這天會來三次魚屋純屬意外
本來是想說晚餐要在逢甲夜市解決
誰知道當天的逢甲人潮滿滿 擠到根本沒有辦法買東西吃(其實連走路都很困難了XD)
剛好想到逢甲附近有家蠻大的日本料理店 網路評價又都還不錯 就決定來吃囉!

↓ 門口有放置菜單 這點還蠻貼心的 若是預算不足繞道便是XD
(因為我是用手機拍的 加上又晚上 所以相片很糊
但是我進餐廳有拍下完整菜單還蠻清楚的 想看菜單的可以往下滑)

門口菜單.jpg 
↓ 用餐環境
包廂.jpg 
三次魚屋河南店有設置包廂哦 要辦桌請客很適合哦

環境.jpg 

環境2.jpg 

環境3.jpg 

環境4.jpg 

當天客人並沒有坐滿
加上我有帶狗
所以兩個人被安排到角落的四人座
店內空間寬敞 且蠻多地方都看得出來有用心在佈置 很顯然的他們對裝潢頗講究
 *提醒您 如果有帶狗的話一定要禮貌詢問店員 請不要偷偷帶進去 還有只限裝袋小型犬 因為規定狗狗的頭不能露出來 也不能吠叫影響到別人哦

盤子.jpg 

醬油碟2.jpg 
桌上的碟子跟盤子都可以隨手取用
等等用餐時會有需要

↓ 目前打卡優惠(不確定到甚麼時候)
FB打卡送.jpg 

↓ 菜單
這就是三次魚屋的完整菜單
種類算是非常多
價為由低到高都有
除了單點外也有套餐或者是無菜單料理可供選擇

都要加收10%服務費哦

菜單1-1.jpg 

菜單1-2.jpg 

菜單3-1.jpg 

菜單3-2.jpg 

菜單4-1.jpg 

菜單4-2.jpg 

菜單5-1.jpg 

菜單5-2.jpg 

菜單6-1.jpg 

菜單6-2.jpg 

菜單酒.jpg 

↓ 我們兩個人吃了這些(SORRY我自認很窮 所以無法吃單價太高的 
消費東西.jpg 

↓ 服務人員替我們送上熱茶

熱茶.jpg 

↓ 上圖是單點的野菜沙拉/下圖是鰻魚飯附的沙拉
基本上是一樣的東西 只是野菜沙拉比較豐富一點
沙拉使用的是油醋汁 吃起來清爽 還蠻開胃的

野菜沙拉.jpg 

鰻魚飯附的沙拉.jpg 

↓ 左邊是龍蝦沙拉手卷/右邊是北歐沙拉手卷
海苔吃起來很酥脆 料我就覺得普普 算是安全牌

龍蝦沙拉手卷 北歐莎拉手卷.jpg 

海苔壽司 4個80$
一定有人會覺得一個普通的海苔壽司要價20$會不會太貴
但是他們的壽司好大一個 所以我覺得價格很合理
至於壽司到底有多大 我忘記用示意圖 那就自己去點點看就知道了XDD

壽司.jpg 
鮭魚親子丼
用的是溫飯(也有醋飯跟店員告知即可)
我老實說 這道菜除了主角鮭魚和鮭魚卵之外 我都覺得普普
我照片忘記拍出來 但是他們給的鮭魚真的又厚又太塊 吃起來也很新鮮
 

鮭魚動飯.jpg 

鰻魚飯
A等這個鰻魚飯等得有夠辛苦XD
至少等了25分鍾(店員主動表示因為鰻魚需要時間烤 所以等待的時間會比較久)
但我覺得那兩片鰻魚算是等的值得 因為真的很好吃

鰻魚飯.jpg 
味增湯
我覺得湯還可以在濃一點...
味增湯.jpg 

↓甜點
/紫米粥
這道甜點是我們預料之外的店內招待
店員表示要先從醋開始喝 因為醋可以解油膩 酸酸甜甜的 還不錯
紫米粥也不錯唷~

甜點.jpg 
店家資訊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255之1號
電話:04 2451 7808
營業時間: 11:00–14:30, 17:00–21:30
價位:文章裡有說明唷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E4%B8%89%E6%AC%A1%E9%AD%...

arrow
arrow

    QQ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